HK-Kicks.com

“SPORTS THE UNEXPECTED” REEBOK ZIG KINETICA

有冇睇 UFC 246? Conor “Notorious” McGregor 復出戰 40 秒 KO “Cowboy” Donald Cerrone,依舊 NOTORIOUS。

身為SNEAKERHEAD,一定會留意McGregor 的球鞋,其實 Reebok 一直跟 Conor McGregor 合作,他也穿上 Reebok 最新的Zig Kinetica,與此同時, Zig Kinetica宣傳影片 亦由他擔仼主角,通過「Zigurine」概念,以Zig Kinetica的能量流動將McGregor變身為人像模型,展示Zig Kinetica顛覆性力量的概念;Zig Kinetica將創新運動技術與時尚風格融合,為Reebok「Sport The Unexpected」企劃打開新的序幕,讚揚無畏無懼的精神,透過獨有的創新方式重塑運動文化。

Zig Kinetica鞋款以2010年推出的Zig Pulse跑鞋設計和科技為靈感,全新中底的能量系統分為三部分,中底核心採用Reebok 屢獲殊榮的Floatride Fuel泡棉打造,為每一步注入動力,帶來卓越的緩震效果;搭載Zig Energy Shell包圍中底外層,大膽的設計美學之餘,靈活地引導和能量轉移;Zig Energy Bands擁有如橡筋可延伸及收縮的外底,提供全方位能量回彈效能,不斷推進跑手向前。鞋面選用模壓網眼打造,保持雙腳通爽,搭配TPU 鞋跟夾固定腳跟,穩步落地,加上舒適度十足的橡膠鞋,帶來完美足感體驗。

Zig Kinetica鞋款一共帶來四款獨特配色:深色系的黑拼霓虹橙色、黑拼淡綠色,冷色調的白拼薄荷綠色、白拼天藍色;以不同色彩展示個人型格魅力。

$899

21.2.2020 於 www.reebok.hk 及以下地點發售。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 2樓OT271號舖 電話:‪2736 7010
尖沙咀彌敦道20號崇光百貨G-03號舗 電話:‪3911 1703
沙田新城市廣場3期一田百貨公司 ‪電話:‪2786 1738
銅鑼灣崇光百貨 4樓6號舖 電話:‪2831 8443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 704號鋪 電話:‪2336 6367
將軍澳中心地下G53號舖 電話:‪2792 0983
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二樓269號舖 電話:‪‪2955 4108

*以上店鋪售賣款式不一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