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432HZ] 突擊上架!HOKA ONE ONE with OPENING CEREMONY

繼去年 11 月及 12 月, OPENING CEREMONY 特別圍繞新舊融合的 創作主題,破天荒聯同近年廣受時尚圈所追捧的 HOKA ONE ONE,先後帶來 BONDI 與 TOR ULTRA HI 兩款限量版 COLLABO 作品後。最近就緊接宣佈, 將於今個星期五(2 月 21 日)分別在全球 OPENING CEREMONY 直營店以及各指 定時尚商店,正式推出 OPENING CEREMONY×HOKA ONE ONE 聯名企劃的第三回 壓軸機種。

兩位主理人 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就特別挑選出 HOKA ONE ONE 早於 2016 年的越野跑機種:CLIFTON 3 為藍本,並再一次透過復古前衛的設計賣 點,以及頂級皮革與網布材質的相互結合,破天荒將這對早年備受世界各地越野 跑手一致好評的 HOKA ONE ONE 訓練名作,賦予多一份流行時尚。

432Hz 定於 2 月 21 日正式上架,首次用上 HOKA ONE ONE 經典 越野名作 CLIFTON 3 為藍本的 OPENING CEREMONY 第三代別注版機種,將分別備 有:BBLC(黑彩)、WTRB(白藍)以及 AMDN(沙丘)共 3 種配色選擇。今回經 由兩位主理人 HUMBERTO LEON 與 CAROL LIM 悉心改造的限量版 OC CLIFTON,不 但破天荒將鞋身原有的無縫網布結構,通過皮革與網布物料注入極具時尚與復古 前衛的感覺,而且 3 款配色作品還特別以彩色元素細節加以點綴,直令整體帶來 一份源自於上世紀的 90s SPORTSWEAR 運動時尚。至於全腳掌使用 EVA 輕量材質 壓製而成,並同樣搭載專利 METE-ROCKER 弧形厚實中底的 CLIFTON,鞋身的前後 足高度落差為 5mm,不但能夠為足底帶來更敏銳的反應,而且頂級的緩衝效能 與非凡的舒適感,更能夠令到雙腳於整天著用,又或是進行長距離跑步訓練後的 疲累感覺大大減低。值得一提的是,今回壓軸登場的限量版 CLIFTON 香港配額數 量極為稀少,有意入手的朋友就記得要快快行動了。

$1400

注意事項:
.是次系列將於 2 月 21 日(HKT12:00)分別於 432HZ 門市及網店同步上架。
.此貨品以先到先得形式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此貨品不設退款、不設退貨及不設退換。
.每人只限購買一對。
網購詳情:
.網上商店只限寄付形式發貨,請填寫正確資料。
.完成付款後會收到確認電郵,並於七個工作天內發貨。
.如因派送不成功而貨品需退回,這種情況下我們將向你收取來回的郵遞費用。
.配送海外地區有機會產生稅金,請留意客人需自行繳付。

432Hz
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2616 0822
www.432hzofficial.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