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SPEED 600

新一年當然要來一點衝勁,有時候生活只需要多一點 SPEED!PUMA研發了目前最強的運動技術 HYBRID FOAM,並應用到全新的跑鞋 SPEED 600 2。HYBRID FOAM 是鞋身能提供即時緩衝及反應的最表層,底層的 PROFOAM 進一步帶給穿者更輕身的敏捷體驗。新加設的 PROPLATE 讓每一次起動,從腳趾起更快帶動反應更敏銳。沒有多餘選項,只有更快。

技術重點:

緩衝: 雙層中底配上結合IGNITE FOAM 及NRGY帶孔小珠的 HYBRID表層,為雙腳提供即時緩衝及敏捷反應,配合底層的PROFOAM進一步帶給穿者更輕身的敏捷體驗。

推動: PROPLATE 讓每一步從腳趾起帶動推進,中腳掌也能穩實扭轉,輕鬆推動每一步。 

能見度:鞋踭及鞋舌的反光物料讓穿者在暗黑環境中容易讓人看見。 

HTTD (鞋踭腳趾高度差別): 8mm

PUMA SPEED 600 2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發售。

$899

銷售點:
PUMA Flagship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舖 電話: 2336 8783
PUMA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電話: 2246 9382
PUMA 澳門荷蘭園17號舖 電話: 853 2835 4388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