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 AIR JORDAN 10 RETRO “WINGS”

由芝加哥創意社群 為 2020 NBA ALL STAR GAME 特別打造的JORDAN CHICAGO COLLABORATORS COLLECTION ,旨在通過鞋類和服裝彰顯風之城的魅力。每位藝術家運用獨特的地鐵線路 顏色,進而讓他們的理念躍然鞋款之上,同時彰顯 JORDAN 品牌的團結理念以及對合作夥伴、對芝加哥所傳遞的意義。由 4 名來自不同“JORDAN BRAND’S WINGS DESIGN PROGRAM”(Embarc,Enlace,Link Unlimited和Little Black Pearl)的當地學生設計,旨在重現風之城的堅韌精神和世界聞名的建築。運用獨特的技能和視角煥新演繹復古 Air Jordan X ,該鞋款採用白色皮革鞋面,並從城市中央的經典雕像汲取靈感,巧搭閃耀奪目的金屬銀元素,亮眼矚目的不對稱點綴象徵與眾不同的地鐵線路。綠色內底和冰藍色外底則旨在向風之城致敬。

$1399
28.2.2020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