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LQDCELL Shatter Mid

PUMA為突破規範早已準備就緒,為受歡迎的LQDCELL Shatter推出更新版本。破格的輪廓適合任何鍛煉,全因LQDCELL技術能提供穩定的緩衝,而PUMA的專利輕量PROFOAM泡沫則可提供舒適感。

LQDCELL Shatter Mid 兼備了上一代相同的優越性能之餘再注入新元素— 獨特的踝部輪廓是新版本的特色,同時帶有PUMA 標誌的闊帶橫跨鞋身,引人注目的設計,加上充滿格調的黑金顏色配搭,在訓練時也能展現低調華麗美。

PUMA LQDCELL SHATTER MID技術特點 :

  • 緩震力 : 自革命性的LQDCELL 中底是CELL 技術的伸延,能提供穩定的緩震效能。
  • 能量 : 頂層的輕量PROFOAM泡沫發揮了輕巧的能量回饋。
  • 合身 : evoKNIT 的設計提供了符合人體工學的合身和舒適感。

穿上全新LQDCELL Shatter Mid 享受越級操練。PUMA LQDCELL Shatter Mid 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發售。

LQDCELL Shatter Mid Wns

$899

銷售點:

PUMA Flagship     香港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舖    電話: 2336 8783 

PUMA                     九龍塘達之路80號又一城商場L1-06號舖                      電話: 2246 9382

PUMA               九龍旺角花園街85號康寧大廈地下B舖                              電話: 2786 0031

PUMA               屯門屯順街1號屯門市廣場1期3樓3286號舖                           電話: 2363 3378

PUMA               澳門板樟堂街21-A號地下                                                                  電話: 853 2871 5278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