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JORDAN for HER @HER

Jordan Brand推出全新女子系列服飾,主打設計大膽的飛行服套裝,秉承性能至上的理念,結合時下街頭流行風格,帶來包括Jumpsuit在內的一系列剪裁設計前衛的服飾產品。此系列女子專屬服裝的推出標誌著Jordan Brand致力於為女性消費者提供更優質產品的決心,並將「飛翔」的品牌概念融入至女性專屬的日常穿搭單品中。不斷創新的品牌精神結合女性設計理念,重塑了品牌的經典服飾。是次Jordan Brand女子系列服飾將於 2月29日起於時尚概念店HER獨家發售,而HER Café亦受到Jordan品牌精神啟發,將於2月29日至3月31日推出一系列特飲及甜點,藉此慶祝系列推出及讚揚Jordan女生勇於追求突破,亦希望傳遞女生具備的積極態度及無畏精神。

以Jordan圖案打造型格特飲及甜點 慶祝Jordan女生專屬時刻

為慶祝Jordan Brand首次推出女子系列,HER Café 推出印有經典Jordan圖案造型的特飲及精緻甜點,嶄新元素配上匠心配對的甜點,滿足一眾Jordan愛好者。期間限定飲品分別有熱飲及凍飲,以Air Jordan圖案米紙作裝飾的三款熱特飲包括: Jumping Cocoa(熱薄荷朱古力)、Air Cream(熱白朱古力)及Yellow Dream (熱香蕉朱古力),撲鼻而來的香氣令人享受其獨有的香醇;另外六款一般熱飲則加入忌廉,並以Air Jordan或Jumpman圓型旗幟作點綴;Jumping Chocolate Lava及Air Popcorn Special兩款凍特飲加入了Air Jordan圓型旗幟及Jumpman曲奇作裝飾,繽紛顏色令整杯特飲更具活力氛圍;甜點方面包括印有Jordan標誌的馬卡龍及曲奇,馬卡龍配以蝴蝶結作點綴,絕對為女生帶來雙層的味覺及視覺衝擊。

這次發佈的飛行服套裝以及女子系列中的其他一些單品都從上世紀80年代中期Michael Jordan所穿著的“Wings”系列吸取了設計靈感。過去經典的設計基礎,為如今的產品帶來了豐富的層次和優秀的質感。實用至上的長褲與飛行員外套設計靈感來自於同樣的理念,高腰以及毛絨質感的帽子充分體現了寬鬆的美學風格,並為女性提供所需的舒適感。

「這次的女子系列完美地將街頭性能服飾與時尚元素結合起來,並延續了品牌的經典設計。」Jordan Brand女性服飾設計總監Michelle Walter表示:「來自經典MA-1飛行員外套上的一些傳統元素這次再度重現,並與“Wings”系列款式互相融合。」

此外,每一件單品不僅百搭更兼顧實用性。外套可雙面穿著,Jumpsuit的上半身部分可以搭在腰間,腳踝處可捲起創造出更多造型,又或保持它原來的樣子。口袋的設計減少了對於手袋的依賴,將功能性和美觀設計前所未有地呈現在一起。

和剪裁一樣,此次女子系列的配色同樣著眼於Jordan Brand的未來,盡可能地採用全新中性色系來代替傳統配色,如不同色調的綠色和棕色,並以奪目的亮色加以搭配。飛行員外套採用螢光綠配以橄欖色圖案,創造出另類的設計突破。寬鬆風格的T恤與連帽衫同樣也採用別致的色彩組合,展現了簡潔有力的獨特風格。

Jordan Brand女子系列的所有單品均可滿足不同尺碼的需求,大部分產品都將提供亞洲尺碼以及加大尺碼。

Jordan Brand女子系列服飾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2月29日


建議零售價:

HKD349 – HKD1,899


店鋪:

HER 
銅鑼灣Fashion Walk百德新街55號地下A及C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