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ERA :: GUNDAM COLLECTION

 New Era 推出2020年最新夏季系列: GUNDAM,一共有8款帽飾。

日本著名動畫系列 — GUNDAM由富野由悠季(Yoshiyuki Tomino)創作及執導,並於1979年在電視螢幕中以”機動戰士高達(Mobile Suit Gundam)”為名首播,成為潮流文化中的經典。

New Era GUNDAM系列的8款帽飾以動畫系列中的第一代作設計靈感,又稱“初代GUNDAM”、“GUNDAM0079”或“0079” 等,設計將動畫中的畫面、機械人角色以及標誌圖案重新演繹並呈現於可調較的9FIFTY和9FORTY,以及輪廓突出的9FORTY KF上。

8.5.2020
$330 – $399

NEW ERA STORE

尖沙咀新港中心2樓221-222號舖(電話:2618-6923)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