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 LEBRON XVII “GRAFFITI”

LEBRON XV & LEBRON XVI 都有 “LEBRON WATCH” 系列,將 LEBRON XV & XVI 改頭換面變成各對 NIKE 的經典 。至於 LEBRON XVII,NIKE BASKETBALL 推出過 “AIR COMMAND FORCE” & “AIR MORE UPTEMPO” LEBRON XVII 之後,就將 2007 經典的 ZOOM LEBRON IV PE “NEW YORK” aka “GRAFFITI” 跟 LEBRON XVII 合體,這個版本各細節也做到足絕對是誠意之作。(尤其當年未能入手ZOOM LEBRON IV PE 的絕對值得入手)

$1599
24.5.2020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