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抽]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的設計讓人仿佛踏上一場充滿想像力的時光之旅。大地色與張揚的 Nike ACG 配色彰顯 20 世紀 90 年代的典型設計,賦予鞋款復古魅力;而做舊外觀又讓人感覺似乎未來提前到來。

鞋款配色也與 Scott 本人對於復古服飾的青睞密不可分。材質選擇(例如鞋側領的FLEECE質地)進一步承襲和增強了鞋款的戶外實用性,而鞋面、外底和 Air 氣墊單元的舊化效果令本就備受喜愛的鞋款更顯美麗光彩。另有其他貼心細節,如定制的鞋舌拉扣、系帶系統和鞋頭處額外增加的 Swoosh 標誌。

首次出現在 Nike x Travis Scott 合作系列設計中的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嬰童及幼童款引入獨特設計:倒置的SWOOSH 標誌。Nike x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成人、嬰童及幼童款將透過抽籤發售。

此外還將發佈服裝產品,包括HOODY、運動褲和 T 恤,延續了 Scott 本人的一大興趣:運動服飾的舒適性與多口袋設計的實用性巧妙融合,29.5.2020 10:00am 於 http://www.nike.com 發售

 [NIKE.COM抽] TRAVIS SCOTT x NIKE AIR MAX 270 “CACTUS TRAILS”
MEN’s $1299
PRESCHOOL $999
TODDLER $699

1. 擁有 HTTP://WWW.NIKE.COM ACCOUNT
2. 26.5.2020 11:00 – 27.5.2020 10:59 前 登入:   https://bit.ly/2A5wJzE 填上資料參加抽籤 
可選擇
a. 上門送貨 (於 HTTP://WWW.NIKE.COM 以信用咭CHECKOUT)
b. 前往指定門市付款取貨 (*需列印中籤EMAIL*)
3. 28.5.2020 派彩

TRAVIS SCOTT AIR MAX 270 來了! 看看這個連NETSCAPE 4.X 也 SUPPORT 的WEBSITE 吧 https://cactustrailstradingco.com/

Posted by HK-Kicks.com on Friday, May 22, 2020
官網充滿懷舊風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