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 AIR JORDAN 13 RETRO FLINT GREY

AIR JORDAN 13 RETRO “FLINT GREY” 是特別的一款。

1998 年 ALL STAR GAME,JORDAN BRAND 就準備了 AIR JORDAN 13 RETRO “FLINT GREY” 給 MICHAEL JORDAN 作比賽之用,但是當年的 ALL STAR GAME 以球員所屬的 TEAM JERSEY 作賽,所以 MJ 就改以 “PLAYOFF” AIR JORDAN XIII 亮相。

所以 FLINT GREY 13 一直沒有出現在MJ 腳上,也是五款OG COLORWAYS 的AJ XIII 中唯一一對MJ 沒有上腳的。

但是FLINT GREY 13 卻是好多球星名人的選擇,1998/ 2005/ 2010 三次推出也有不少擁躉。

10 年過去,第三次 RETRO 來了,今次會出現在你的腳上嗎?

30.5.2020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