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LIU WEN

PUMA與劉雯首度聯乘合作,以劉雯獨特的旅行視角和生活感悟為設計靈感,將其個性鮮明的風格和對時尚的獨特見解融入是次PUMA x LIU WEN聯名系列。簡約摩登的運動休閒新時尚被帶入日常生活的多樣場景,隨性演繹出百搭舒適的潮流新型格,勾畫運動美感。

PUMA x LIU WEN聯手推出多款產品,第一波聯名系列以“即景隨想”為主題搶先釋出, 系列當中的PUMA x LIU WEN T-shirt以劉雯在旅途中拍攝的風景相片作為大幅印花圖案設計,再加以印象派風格演繹,低調地張揚著先鋒個性;而 PUMA x LIU WEN的Oversize襯衫則將不同視覺元素結合,盡顯摩登格調。同時,系列裡的連帽風衣外套、緊身褲、闊腿褲也將簡約都市時尚風融入運動款式,以柔和清爽的色彩搭配和極具新鮮感的設計,營造出率性利落的時尚姿態。

鞋款方面,首度面世的PUMA x LIU WEN RS-2K鞋款以PUMA經典的RS系列跑鞋為藍本,融入了未來復古主義的全新設計語言。極具表現力的流暢線條帶出鞋身豐富的層次,搭配透氣的網狀鞋面材質及R-SYSTEM緩震中底,運用前衛科技感重塑經典鞋型。而PUMA x LIU WEN Thunder鞋款則大膽再造經典Dad Shoes鞋型,採用皮革及不同材質拼接,加上鞋底誇張的線條比例和亮眼的復古色彩,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視覺效果,配以磨砂透明橡膠材質打造PUMA Formstripe跑道,突顯夏日清涼感,既型格又隨性。

PUMA x LIU WEN聯乘系列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