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Kyron Awakening

PUMA 最新發布今夏最熾熱的鞋款—Kyron。全新風格的 Kyron 從你狂想世界中變成真實。同時,PUMA亦找來國際超模 Winnie Harlow 演繹鞋款,癲覆高端運動時尚縮影,定義自我超凡風格。

$799



新加盟的 Kyron 鞋款正為時尚叛逆份子而設計,無視於潮流趨勢,對表達狂野一面從無懼色。整體設計從 PUMA 經典款式獲取靈感,同時注入高級時裝元素。本季率先推出Kyron Awakening, 大膽的鞋面設計採用了白色、銀色和靛藍色調,獨特的前側橡膠鞋底設計,再襯上黑色招牌 Formstripe跑道標誌,散發令人過目不忘的氣質。


超級名模Winnie Harlow 無疑是PUMA Kyron 最佳代言人,在著名選秀節目《America’s Next Top Model》中一戰成名,躍升成為各大國際品牌爭相邀約的時尚圈新寵兒。儘管先天白蝕症讓她的成長之路備受異樣眼光,她徹底顛覆世俗認定的美麗框架,集結自信、美麗、與叛逆於一身,以強大的內在能量粉碎世俗的傳統價值觀念。

Winnie Harlow :「Kyron是與眾不同的,能在人群裡脫穎而出。」「我可以用不方式去配襯,無論日到夜的打扮風格都可應對,太美妙!」

別安於平凡 — 捉緊全新 Kyron Awakening,鞋款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及hk.PUMA.com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