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REEBOK — [REE]CYCLED

Reebok今年亦加入可持續發展行列,為了保育共享的地球資源,將回收物料循環再造為鞋款及服飾,首次推出全新 [REE]CYCLED鞋款及服飾系列;邀請與環境息息相關的超級馬拉松運動員黃浩輝和香港沙灘女子排球代表江卓儀及杜詠彤拍攝造型照,分享平日訓練和比賽時所見所聞,並藉此呼籲大眾為環保做一些能力所及的事,一同為地球出一分力,節省資源。

從小便受父母影響而喜歡 「通山跑」,長大後喜歡挑戰世界各地極限賽的黃浩輝(輝Sir),樂見近日行山人士倍增的同時,他表示:「假期後的山頭污染非常嚴重,最常見的有使用過的紙巾,食物包裝及口罩,很多更是不能被分解的塑膠;遺留下來的垃圾不但影響環境,更會導致細菌滋生,產生異味,影響行山人士。因此呼籲大眾自備毛巾,避免使用不能回收分解的濕紙巾及減少使用即棄產品,使用可重用的物品及容器;「自己垃圾,自己帶走」,希望大家盡己所能保護我們共享的地球。」與此同時,輝Sir提議有經驗的山野跑手可仿效現時外國流行的Plogging 環保慢跑,一邊跑步(Jogging) 一邊清除沿路的垃圾(Picking up trash),令運動變得更有意義。

沙排女子代表江卓儀(Sonia)及杜詠彤(Tung)亦認為大眾愈來愈喜歡戶外活動,她們表示:「沙灘的確比以往多了垃圾,尤其是塑膠垃圾常常隱藏沙礫之內,我們曾經看到其他隊員因埋藏在沙礫內的垃圾而受傷。」其次是水上活動時棄掉的垃圾亦會隨海浪湧上沙灘,令沙灘的衛生問題愈來愈惡化。Tung表示渴望推廣減塑活動,呼籲大眾減少使用一次性的物品,源頭減廢,減少製造垃圾的機會;Sonia 亦提出推行沙灘保育工作坊,透過沙灘排球運動,令大眾更關注沙灘及海洋垃圾帶來的問題,同時希望有關當局會在冬季時進行鋪沙保養。

Reebok將Sustainability進一步應用到產品上,採用優質可重用物料打造,鞋款和服飾由不少於50%及40%的可回收物料製成。全新系列帶來奪目色彩和亮眼圖案的時尚設計,並將Reebok高性能與可持續發展的環保方向完美結合 作為實現可持續發展未來的一部分,全新[REE]CYCLED鞋款及服飾系列均使用可回收物料製成;備有Zig Kinetica鞋款和男女裝T恤、運動背心、外套、長褲及緊身褲。
黃浩輝(輝Sir)首次穿上Reebok [REE]CYCLED Zig Kinetica鞋款,足夠緩震且穩定性良好,中底厚度適中,適合應付長時間的運動需求。
香港女子沙灘排球代表江卓儀(Sonia)穿上[REE]CYCLED短袖T恤;Sonia表示:「完全感覺不到是由回收物料造成,通爽透氣,非常適合戶外運動造型。」
香港女子沙灘排球代表杜詠彤(Tung)穿上[REE]CYCLED外套;休閒潮流有別於傳統運動外套設計,方便日常造型配襯。
Zig Kinetica鞋款以不少於50%的循環再造聚酯打造鞋面;分別備有深藍、白兩色為主調,白色搭配黃綠漸變外底,深藍則搭配藍綠漸變外底;以啟發自大自然的奪目色彩來展示屬於Zig Kinetica系列蘊含的能量流動與釋放。
服飾單品使用不少於40%的可回收物料打造,Speedwick 獨家科技,輕巧透氣效能有助快速排走汗水,調節體溫保持乾爽舒適;搭配合身剪裁,適合各種運動訓練。

Reebok全新[REE]CYCLED鞋款及服飾系列現已於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REE)CYCLED)陸續上架。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