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MR.DOODLE

PUMA與MR. DOODLE攜手創作今個夏日最有趣味與活力的聯乘系列。PUMA 走入 MR. DOODLE的奇想天地,將MR. DOODLE招牌手繪圖案滲進了 PUMA  的標誌與圖案。MR. DOODLE透過筆下角色發掘運動世界,創作了一個玩味性極強的系列,當中還帶有暗藏訊息及細節設計。該聯乘系列備有男女皆宜的鞋款及服飾,整體以黑白為主,並點綴上淡淡的橙和薰衣草紫等色調。

英國藝術家 Sam Cox (MR. DOODLE),自小對塗鴉畫公仔產生興趣。年小時便喜歡把教科書、家具當作塗鴉平台,兒時興趣不但能發展出日後成功的事業,更創作出一個嶄新的 DoodleWorld 天地。

MR. DOODLE:「如果塗鴉是一項運動,我想我會喜歡學校的體育課堂 」

「 我對運動與塗鴉之間的關連很感興趣,這都與能量有關,我認為當你看着那些塗鴉便會感到那股動感,這就是塗鴉與運動之間的共通點。」

在PUMA X MR. DOODLE系列,PUMA將一眾原有的鞋款齊齊換上有趣的面貌。RS-2K MR DOODLE,特別的設計包括不對稱鞋帶,中底有塗鴉印花,鞋帶位下方有塗鴉箭嘴裝飾。而Mile Rider MR DOODLE的鞋面設計以運動風的網面、色彩鮮艷的疊層和鞋頭的塗鴉印花為亮點。

服飾當中最特別的設計有 PUMA x MR. DOODLE雙面外套;一面是全黑色配上小部分的塗鴉圖案,另一面是佈滿運動靈感的塗鴉印花,風格強烈。

此外,配飾系列裡的PUMA x MR. DOODLE托特袋採用半透明物料,袋的正面佈滿 MR. DOODLE的塗鴉手筆,肩帶上亦有特式的手繪圖案。

一同探索PUMA x MR. DOODLE獨特的瘋狂藝術世界,聯乘系列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