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327 最新系列

New Balance 327 系列透過解構昔日 70 年代復古元素,同時結合前瞻視野,演繹出破格美學。而踏入盛夏,327 系列更持續發揮無窮創意,帶來 4 款嶄新配色,當中分別透過大膽跳脫的撞色、別具一格的復古拼色、以至永不過時的藍調設計,進一步呼應 70 年代復古文化;同時更結合前瞻美學,演繹出融會復古元素的新世代精神。

而為了傳神演繹 327 跳脫常規的美學風格,今次更特別請來兩位獨立時尚 influencer 嘉遜以及Ip Yi,兩位不拘一格的新世代親身演繹最新 327 系列,同時為呼應 70 年代的設計主題,二人擔綱的拍攝企劃更特別以 70 年代香港飛速發展的紡織及製衣業作為背景及創作概念出發,結合創意想像,活現新復古主義。

Ip Yi — 嶄新配色重塑昔日反叛精神

Ip Yi,葉禕,既非娛樂圈中人,亦非專業模特兒,卻是社交媒體上的紅人,行事為人特立獨行,在英國學成歸來後投入木工設計,另一方面更參與時裝設計工作,並擔任服裝品牌的創作總監,靠着敢於拒絕主流價值的態度與美學,開拓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而在 Ip Yi 眼中,70 年代本身也是一個「反叛的年代」,嶄新、先鋒、實驗的設計與創作有如雨後春筍,而今次最新 New Balance 327 系列的全新色彩配置,就正正活現當時那種敢於破格的精神!

對於 327 的破格美學,Ip Yi 表示:「今次 327 系列的新色系予人深刻印象,撞色設計帶點偏鋒,但我自己就很欣賞這種不按常理出牌的美學,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為大家帶來新的養份和衝擊。」 New Balance 327 最新系列亦正正透過跳脫常規的色彩配置,帶來展現出呼應昔日復古文化的新設計,更體現出 70 年代那種不甘平凡、拒絕平庸的獨立精神。

嘉遜致敬 70 年代先鋒美學

擁有自家的時裝品牌,同時更是本地知名潮流衣著生活互動平台「意義衣️」(22e)的創辦人,嘉遜絕對稱得上是新世代中的男裝代表,而本身對球鞋及時裝文化都甚有研究的他,亦直言 327 是他自己最喜歡的 New Balance 鞋款:「平日見慣的 New Balance 鞋款線條都偏向 Dad Shoes 及山系風格,相比之下 327 的線條卻較為幼細,同時更顯流線,當初早在網上看到跟 Casablanca 的聯乘版 327 時就已經深深迷上此新款。」

另一方面,在嘉遜眼中的 70 年代,也好正比 327 的前瞻美學:「70 年代的時裝文化非常先鋒大膽,用色方面更是毫無保留,一身造型中可以有超過七、八種顏色,但襯出來效果又非常討好。」今次最新 327 系列也正透過讓人耳目一新的嶄新色彩配置,驗證復古美學的無限可能。

嶄新色系登場

New Balance 最新 327 系列帶來 4 款嶄新配色,男裝方面兩款作品 MS327SFA 以及MS327SFC 均以搶眼奪目的撞色設計登場,透過輕盈清爽的色彩衝擊燃點盛夏;女裝方面的 WS327COB 以及 WS327COC 則分別以長青易襯的灰調及藍調作主軸,同時巧妙配上恰到好處的復古色彩點綴,結合 327 的厚鞋底和破格線條,展現不一樣的 retro 型格!

售價:各 HK$799(7 月 13 日發售)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 尖沙咀海運大廈 2 272-273 號舖(電話: 2376 0222)

沙田新城市廣場第一期樓532號舖(電話: 2331 3683)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