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x Bodega X-Racer “All Terrain”

New Balance 於今夏再度攜手來自美國波士頓的時尚名所 Bodega,雙方進一步延伸機能設計,並以 New Balance X 系列中的招牌作 X-Racer 作為藍本出發,帶來聯乘新作 X-Racer “All Terrain”。新作設計上進一步以更廣泛實用的機能作為設計核心,再結合破格又散發 urban outdoor 美學的色彩配置,務求呈獻出能全面對應現今時代需要的機能鞋款。此外,今次雙方更同時帶來聯名服裝系列,透過糅合眾多復古街頭元素,變化出充滿街頭玩味的一系列服裝單品。

X-Racer “All Terrain” — 全天候機能設計

X-Racer 鞋款設計本身糅合了 90 年代後期至 2000 年初間 3 款 New Balance 跑鞋 M1200、RC205 和 M1000 的基因,而今次 New Balance 跟 Bodega 的合作版 X-Racer “All Terrain” 亦以該段時期有如雨後春筍的戶外和攀山文化作為靈感出發,並透過看似不按常理出牌的撞色設計,延伸出展現 urban outdoor 美學的破格配色。 另外,最新 X-Racer “All Terrain” 用上尼龍織帶、絨面皮革、透氣網面、抗撕裂 ripstop 布、rope laces 山系鞋帶等多種不同素材建構鞋身,除了營造出豐富又視覺強烈的層次感外,更結合進一步輕量化和流線的鞋身、可簡便隨意裝上或拆下的靈活鞋舌拉環設計、抓地耐磨的鞋底,從而締造出能同時適應多種不同地形、氣候的全天候機能作品。

聯名服裝系列重塑 90s 街頭風潮

除了聯名鞋款 X-Racer “All Terrain”之外,今次 New Balance 跟 Bodega 更攜手帶來聯乘服裝系列,設計上以 90 年代大熱的 sports fashion、撞色、大 Logo 熱潮、拼布 Patchwork以及復古元素作為主題出發,帶來 Track Pants、機能背心、短褲、Tee 款及連帽衛衣等多款人氣單品。同時今次服裝系列更特別選用上 vintage 的東德雨滴迷彩 (Rain Camouflage)布,以呼應 90 年代盛極的古着及軍事文化,重塑出只此一家的 90s 街頭風潮。

New Balance x Bodega X-Racer “All Terrain”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