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CEKICKS x REEBOK QUESTION 1 “BUBBA CHUCK”

Reebok與美國知名波鞋店Nice Kicks及設計師Frank Cooker首度攜手合作,披露Allen Iverson 籃球場外第二興趣 – 釣魚,推出全新Reebok x Nice Kicks Question Mid別注鞋款,以Allen Iverson 綽號之一命名為「Bubba Chuck」,展現AI籃球場外的生活日常。

全新Reebok x Nice Kicks Question Mid「Bubba Chuck」採用Allen Iverson的傳奇鞋款Question作藍本設計,靈感源自Allen Iverson與Reebok設計師Scott Hewett於25年前的一次同行釣魚之旅,不但與這次的主題不謀而合;當時於1996年後面世的Question OG更成為球鞋史上的傳奇鞋款之一。

為紀念此次合作,Reebok和Nice Kicks特意與Allen Iverson進行了視頻訪問,從五歲便開始釣魚的AI於訪問中提及由小到大對釣魚的熱情,還記得第一次釣魚的過程和細節,當中的趣事包括不小心鈎住了母親的腳,更表示年輕時曾經想成為一名專業釣手。AI說道:「大家都是為了放鬆心情而去釣魚;我只是做我喜歡的事,而釣魚就是我喜歡做的事。」

「Bubba Chuck」採用黑色Kevlar鞋面和米色麂皮打造鞋身主調,注入海洋藍、鮮黃色、紫色及紅色;形成充滿活力的鮮明對比。鞋跟印有Question經典標誌,左後跟位置印有AI的「3」號,右後跟則印上Nice Kicks的標誌性Logo;彰顯雙方聯乘地位。 另搭載Hexalite 蜂巢型緩震技術且具有夜光材質的潑墨中底,鞋舌印有反光效果的Vector Logo;在夜間或暗處中更添神秘感。

全新Reebok x Nice Kicks Question Mid 「Bubba Chuck」別注鞋款將於7月10日指定店舖及Reebok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reebok.hk/ )上架。

$1299

發售店鋪

Reebok店舖/專櫃:

銅鑼灣Fashion Walk加寧街1-3號地下B舖 電話:‪2427 5399
澳門荷蘭園大馬路59至61號地下 電話:‪+853 2878 8118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