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LEBRON 18

LEBRON JAME 昨天已自爆 LEBRON 18,以下是 LEBRON 18 的資料

  1. DESIGNER: 繼續是 JASON PETRIE
  2. CUSHIONING: 全掌 ZOOM AIR UNIT 再加後踭 AIR MAX UNIT,視覺上 令 LEBRON 18 分開兩部分,前半代表「速度」,後半代表「肌肉」。
  3. LEBRON 18 鞋面繼續沿用KNIT CONSTRUCTION ,但將使用新的織法令更輕更耐用。JP 說是由線纜組成的肋骨
  4. 鞋舌也有AIR BAGS! 用AIR BAG 代替鞋舌的泡棉也說出LEBRON 對MAX AIR CUSHIONING 的喜愛。
  5. 全新的鞋底TRACTION SYSTEM: 前掌分成四個區域加入幼細坑紋,後踭就加強咬地性,令不同區域有不同TRACTION 以適應不同需要。
  6. LEBRON 18 將於 9 月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