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HK]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CO JP

2000 年左右,那時不太常見區域限定的球鞋,而「日本版」就是當時比較流行的
區域限定 ,2001 年JORDAN BRAND 推出幾款日本限定的 AIR JORDAN 1,其中
推出了 2001 雙有獨立編號並有特製鐵盒包裝 的銀色 AIR JORDAN 1,是不少收藏家的夢幻逸品。

2001 AIR JORDAN 1 RETRO METALLIC SILVER “JAPAN”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Re-re-retro is coming 😐

A post shared by busyleung (@busyleung) on

到2010 年 AIR JORDAN 25 週年 JORDAN BRAND 再推出鐵箱包裝的 AIR JORDAN 1 RETRO “25th ANNIVERSARY”,用上更閃的銀色物料,鞋舌換上 “23/25” 的特別 LOGO,鞋背繡上 JUMPMAN LOGO。

10 年過去,加上原定的東京奧運,JORDAN BRAND 再推出全銀 AIR JORDAN 1 RETRO,今次分兩個版本: 2020 對有編號有鐵箱的版本於日本發售,紙盒冇編號的版本明天 (1.8.2020)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hk 發售。

MEN’s $1299
BG $899
1.8.2020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hk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