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THE REAL BANNED” AIR SHIP PRO BRED

1.8.2020 的震撼彈 — JORDAN BRAND 即將推出 THE REAL BANNED — NIKE AIR SHIP PRO。

這就是 NBA 真正要 “BANNED” MICHEAL JORDAN 的黑紅色 NIKE 籃球鞋,而不是 AIR JORDAN I “BRED”。

而MJ 也只著過NIKE AIR SHIP BRED 打過三場 EXHIBITION GAMES,SEASON GAME 就換上了白紅的 AIR SHIP,之後便是AIR JORDAN I 及 AIR JORDAN 的故事。

GOODWIN SPORTS 老闆 AARON GOODWIN 公開了MJ 給他的 AIR SHIP PE。

AIR SHIP 由 1984 至 2019 年從未 RETRO 過,今年就以 “NEW BEGINNINGS PACK” 將白紅色復刻 ,而下星期,更令人期待的黑紅色來了。

1984 年的 BRED AIR SHIP 跟白紅版本不同,鞋背印上了 “AIR JORDAN” 而不是白紅的 “NIKE AIR”,也因MJ 的要求而用上了網球鞋 AIR PRO CIRCUIT 的鞋底,以達到更貼地的要求。

NIKE PRO CIRCUIT

2020 的版本忠於這個設定,也加入了 REACT 緩震。

PIC FROM @HIGHSNOBIETYSNEAKERS

鞋盒也用了 SAMPLE 的包裝

暫時只聞  https://www.instagram.com/backdoorbottega/ 發售,3.8.2020 全球抽籤。

他們也製作專用網站介紹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