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HK]LEBRON 18

LEBRON 18 — 強調的是速度與力量。

當較薄的 ZOOM AIR 代表了 “SPEED”,MAX AIR 代表了 “POWER”,設計師 JASON PETRIE 就想起將 ZOOM + MAX 合體,但是2007 年 AIR FORCE XXV 已經試過用 DOUBLE STACK 方式將 ZOOM + MAX 疊在一起,這令AIR BAG 太厚太離地。

所以 LEBRON 18 用上中空的MAX AIR BAG 配上放在中間的 ZOOM AIR BAG,如砌LEGO 一樣的做法把 “SPEED” + “POWER” 呈現。

這方法令LEBRON 18 中底高度跟 LEBRON XVII 一樣。

鞋面用上 KNITPOSITE 2.0,融入了 LEBRON XV 的 BATTLEKNIT,LEBRON XVI 的混入高韌度紗線及 LEBRON XVII 的熱熔骨骼而製成「肋骨」包覆雙腳。

JASON PETRIE 覺得LEBRON JAMES 18 歲加入 NIKE 大家庭,LEBRON 18 就等於LEBRON 人生的一半是「NIKE 人」所以加入了LEBRON JAMES 的第一對簽名鞋 ZOOM GENERATION 作致敬。

COLORWAYS:

“EMPIRE JADE” COLORWAY 靈感來自皇帝的古玉及北京故宮,加入了傳統的配飾。
22.9.2020 發售 $1599
MULTICOLOR — 24.9.2020 大中華區發售,9.10.2020 北美發售
LOS ANGELES BY DAY — 靈感來自 LA 的沙灘和街場,6.11.2020 北美發售
REFLECTION — 記載 LEBRON JAMES 由SVSM 到NBA 的重要時刻,JASON PETRIE 話最限量係呢款,不日發售

聽講有 LOW CUT,但沒有 LEBRON WATCH,但會有其他形式表達的新系列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