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CENTRAL SAINT MARTINS 第二彈 — FOR THE LOVE OF WATER

PUMA 與倫敦的設計名所 Central Saint Martins (中央聖馬丁藝術與設計學院) 的BA Fashion和BA Fashion Communication計劃的畢業生合作,推出了第二個以可持續發展為重點的聯乘系列,名為“ For the Love of Water”。PUMA x CSM可持續產品系列旨在重新喚醒我們與水的聯繫並珍惜用水。這些設計從航海技術裝備的形狀,顏色和紋理中汲取了靈感。

PUMA知道無論行動有多大或少,每項行動都有能力改變世界。該系列致力於通過未染色或塗料染色的紡織品,可回收的網布和無鉻皮革減少生產中的用水量。袋子使用TPU材料,該材料在生產中消耗的水最少。系列中很多單品都用上橡膠覆蓋層,以提供季節性功能。連繫於大海,系列的輪廓,材料和裝飾(例如壓花和提花)靈感都來自於水和戶外的概念。

 PUMA x CSM RS-2K

此系列的鞋類受到海洋救援靴所啟發,既耐用又防水。 PUMA x CSM RS-2K的暖色系和以鞋帶上方的搭扣細節脫穎而出,設計細節包括鞋內側印上“ For the Water of Love”信息,反光細節和橡膠表面。 同時間, 為女生而設計的PUMA x CSM Kyron鞋款,特別的鞋底設計,橡膠包裹整個鞋底至鞋中部份,鞋身採用塗層帆布和中性配色,形成與別不同的外觀。

聯乘系列服裝當中包括男女款式。亮橙色的PUMA x CSM Chunky Evo Knit由無水染料和再生纖維製成,男裝款的正面配有拉鍊,而女裝款是套頭式的。 而配飾方面,捲筒設計式的PUMA x CSM Rolltop背包,主隔層有反拉鍊,獨立的筆記本電腦隔層,側面網狀口袋便於存放。舒適性來自符合人體工學的形狀和帶襯墊的肩帶,胸前帶扣以及帶襯墊和網眼的背板。

PUMA 與Central Saint Martins聯乘第二彈系列現於指定PUMA專門店、指定銷售商及hk.PUMA.com陸續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