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IR JORDAN RETRO SP21

12 月未到,AIR JORDAN RETRO 2021 SPRING 來了。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AIR JORDAN 1 另一個 “UNC”。

GOLD TOE 變銀色,GIRLS ONLY!

集合過去TWIST 的AJ1,OFF-WHITE AJ1 式 WING LOGO 鞋帶孔皮革,反轉鞋舌TAG 及露出夾棉的鞋舌。

AIR JORDAN 3 RETRO

2007 的 COOL GREY AJ3 回歸

AIR JORDAN 4 RETRO

偽 AIR JORDAN 4 “UNC” PE

GIRLS ONLY! 換上 MESH 的AJ4,是SHATTERED BACKBOARD COLORWAY?

AIR JORDAN 5 RETRO

2006 的 AIR JORDAN 5 “STEALTH” 也回來了

鞋舌的 3M 變了在鞋側和鞋舌下方,有點似 AIR JORDAN 3LAB3 走 ELEPHANT PRINT.

AIR JORDAN 9 RETRO

偽 MICHIGAN AIR JORAN 9 PE

GIRLS ONLY! AIR JORDAN 9 RETRO 用上 植物鞣製皮革 (VEGETABLE TANNED LEATHER) 及天然植物染料,鞋背 PULLER印上 “CHANGE THE WORLD” 除了講女性能 CHANGE THE WORLD 之外,造鞋工藝也能 CHANGE THE WORLD。

AIR JORDAN 13 RETRO

偽 Q RICHARDSON AIR JORDAN XIII PE…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