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HK 抽] KOBE V PROTRO “BRUCE LEE & ALTERNATE BRUCE LEE”

2010年的時候, Nike推出Zoom Kobe V,當時推出一個特別的「合作」版本,就是跟Kobe的偶像李小龍來一個 collaboration ,成為Zoom Kobe V “Bruce Lee”。黃黑色的鞋身代表了李小龍在死亡遊戲的裝束,四條傷痕代表了電影龍爭虎鬥被石堅所傷的傷痕,這個版本當年也造成哄動, 10年之後推出兩款Kobe V Protro “Bruce Lee”,兩位傳奇雖然已經不在人世,但是精神長存。

今次的Kobe V Protro “Bruce Lee” 除了OG 的黃色版本之外,推出了白色的Alternate colorway,白色是否代表了李小龍在唐山大兄又或者是KOBE 當年宣傳照的造型嗎。

KYRIE IRVING 在訪問中說過最愛 KOBE V “BRUCE LEE” 也說他自己比KOBE 更早上腳,之後的 KYRIE 3 更推出合體的 “MAMBA MENTALITY”。

MEN’s $1399

1. 擁有 HTTP://WWW.NIKE.COM.HK ACCOUNT
2. 23.11.2020 11:00 – 24.11.2020 10:59 前 登入: https://bit.ly/2UOqwzb
可選擇
a. 上門送貨 (於 HTTP://WWW.NIKE.COM.HK 以信用咭CHECKOUT)
b. 前往指定門市付款取貨 (*需列印中籤EMAIL*)
3. 26.11.2020 派彩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