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MICHAEL LAU

PUMA 和紮根香港的藝術家 Michael Lau 將再度攜手,為他首個備 有運動鞋﹑服裝及配飾的完整的系列而精心籌備。創作靈感從聯乘前作的「SAMPLE 系列」的產 品而來。

紮根香港的 Michael Lau ,其藝術玩賞 figures 作品早已嬴得國際聲譽。多年來,他不斷創作一件 件經典流行藝術品,因此被冠以「Figures 王」之名。而 PUMA X MICHAEL LAU 系列背後的靈感 源自「SAMPLE 系列」,它記錄了創作者的心路歷程,並表達了藝術家與作品之間的互動作用。 與 PUMA 的合作,Michael 並不只以生產商品為目的,相反,探索概念的沁思考過程引起了他的 2 興趣,從起點直到最終完成創造﹐ 他認為這就是樂趣所在。

Michael Lau : 「要好好享受在過程中屢敗屢試的樂趣。」 「會從中得到驚喜 !」 Michael 想告訢大家,有時小錯誤會帶來歡樂。以他的創作經驗和理解,在創作東西時無論是玩 具 Figure﹑服裝或運動鞋,最有趣的設計可能來自設計師或工廠技術員的意外失誤。對於這些不 合規格的錯版產品,大多數人都將初版掉棄並即時修正,不過 Michael 很樂意接受失誤的製成 品。他會以不同的觀點來欣賞「errors」的美,並將這元素融入其設計之中。PUMA X MICHAEL LAU 聯乘服飾系列便展示了他獨特的藝術見解。

系列以仿鉛筆手繪圖案﹑方格紙紋理及不少趣味的設計為特色,為求令產品表現出帶有手作靈感 的外觀與感覺。圖案和特色細節圍繞著「work in progress」系列,從 Michael Lau 筆下人物所啟 發的圖案令產品更具性格。多組文字圖案貫穿了多款產品例如「Reverse」﹑「Too Long」﹑ 「Too Small」等標示。這些標示都是工廠常用的字詞,大大突出了「SAMPLE 系列」的探索性 質。

Mirage Mox 運動鞋將這獨特的風格帶入生活當中,外觀是方格紙啟發的印花並配上鮮豔的色彩。 The Ralph Sampson Mid 運動鞋的鞋舌和鞋帶注入了色彩強烈大玩不協調的數碼印花。另外,還 有風格相襯的 Ralph Sampson Lo 和 RS-2K 令鞋履系列更豐富。

Two-Face Track Jacket 雙面運動外套是最突出的一款,帶有特別的印花和鉛筆圖案,可雙面穿 著的高領設計。相同概念的服裝系列包括帶有「SAMPLE」徽章的 Knit Pants 針織褲 。 在背面設 有袋鼠口袋的 Women’s Pocket Hoodie Dress 女裝口袋連帽裙。此外配飾類提高了系列的完整 性,當中有 Flat Brim Cap 平檐鴨舌帽,附有可拆除的 “PUMA SAMPLE STUFF” 貼章。印有點題 圖案的 Tote Bag 手提袋為你提供了輕便又實用的容量。

而作為「Figure 教父」,人偶作品當然不少得。今次聯乘再一次以 Worth Cat Figure 做主角,同樣 以布辦作為根源,每件人偶的眼睛、鼻子、爪、尾巴都以 PUMA CAT 標誌作一靈感,繼之前於12 月推出的金屬紅 Worth Cat Figure,閃爍金、白色珍珠 Worth Cat Figure 將與產品一同於1月1日 登場,全球只有中、港、台三地連同產品登場,數量有限,極具收藏價值。

可以穿上身的藝術品,PUMA x Michael Lau 系列將會在 1 月 1 日發佈第二波聯乘系列以及 Worth Cat Figure(金屬紅、閃爍金、白色珍珠),凡於指定店舖及 hk.PUMA.com 購買滿 HK$1,000 PUMA x Michael Lau 系列產品即可獲贈的金屬紅 Worth Cat Figure 乙隻,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系列預 期於 2021 年再發動第三波產品,為整個跨年度合作企劃畫上完美句號。

### 店舖資料:
PUMA
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3 樓 304A 號舖 電話:2322 0228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舖 電話:2336 8783
九龍尖沙咀柯士甸道西 1 號圓方商場一樓 1075 號舖 電話:2322 2738
hk.PUMA.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