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CONVERSE x CHINATOWN MARKET – NBA CAPSULE COLLECTION

Converse 聯手洛杉磯街頭品牌Chinatown Market推出全新聯名鞋款系列,重現美國設計師Jeff Hamilton為湖人隊與公牛隊所度身定制的三連冠專屬冠軍外套,帶來醒目的三方連乘NBA主題系列,重溫湖人王朝與公牛王朝的高光戰績。



洛杉磯與芝加哥是兩座深深鐫刻在NBA歷史上的城市,無論老或少的籃球迷們都見證了這兩支球隊所創造的難忘時刻,也見證了開拓者們在運動與風格上建立起的新標準,不斷打破界限。全新聯名系列以知名設計師Jeff Hamilton為NBA定制的冠軍外套為設計靈感,帶來致敬兩支球隊各自三連冠記錄的Chuck 70系列。



“Lakers Championship Jacket”系列,以2002年Jeff Hamilton為洛杉磯湖人隊奪得三連冠設計的冠軍外套為靈感進行再設計,湖藍色Chuck 70鞋面上勾畫出洛杉磯天際線圖案,五角星大膽撞色配以立體感徽章貼標,重現這支三連冠球隊的大膽球風。



“Bulls Championship Jacket”系列,以1998年Jeff Hamilton為芝加哥公牛隊再次勇奪三連冠而定制的冠軍外套為靈感,紅色Chuck 70鞋面上勾畫出芝加哥天際線圖案,大膽撞色搭配立體徽章,還分別標有三連冠的奪冠年份,致敬這支三連冠球隊的輝煌歲月。

Converse x Chinatown Market聯名鞋款系列市場建議零售價為港幣999元,將於3月13日起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