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RUNNING 2021

顛覆.破格.扭轉比賽,這就是 PUMA 的品牌個性。2021 年 PUMA Running 跑步系列隆重登場。

75 年來,PUMA 坐擁多個世界紀錄,由比基拉、羅渣士、默克哈特,到近代飛人保特。多年以來, 這些成就讓我們不斷走得更快,不論是馬拉松比賽的衝線點,到社區跑步群組,是時候重拾速度, 拼湊新轉變。

團隊綜合品牌的產品,研發出全新技術,創造更輕鬆的路跑條件。多年的科研及反覆測試,團隊 整合了 4 大主要元素 -Deviate、Velocity、Liberate 及 Eternity-以上全部採用嶄新 NITRO 氮 氣中底技術。

PUMA 國際跑步訓練總監 Erin Longin 表示:「PUMA Running 讓我們為跑手創造輕鬆的路跑條 件。我們新推出的跑鞋選用品牌最先進的技術 -NITRO 氮氣中底技術,鞋身變得極度輕巧及靈敏, 穿者使用更少力量就能跑得輕鬆舒適,達到個人訓練目標。」

全新 PUMA Running 系列 4 款產品,均有專為女性跑手腳掌設計的鞋款。PUMA 相信女性是跑步 界的未來,品牌就此邀請了一些頂級長跑女將加盟,包括 Molly Seidel、Gesa Krouse、Aisha Praught Leer、Fiona O’Keefe 及 Taylor Werner。

Erin Longin 表示:「我們的研究團隊發現,跑手是主導改變的重要因素。跑手不斷追求改變,提 升自己,我們因此得出 SPARK CHANGE 的概念,為跑步注入能量及意義。」

除了上述的 4 款 PUMA Running 系列產品外,品牌特別為新世代跑手提供一個契機,透過一些目 標,讓整個跑步社群更加凝聚。PUMA 跟旗下運動員及團體 Women Win 合作,支持及直接捐款 專為女性運動員服務的組織。PUMA Running Spark Change Fund 將會支持一些慈善機構,在跑 步界建立更大的兩性平等世界。

Velocity及Liberate 鞋款將於3月4日香港的 PUMA網店、PUMA門店及指定零售商發售。

VELOCITY NITRO 建議零售價:HK$999


VELOCITY NITRO

技術特點:
• 堆叠高度:23.5mm/33.5mm
• 重量:7.4 ounces (women’s), 9.1 ounces (men’s)
• 重點技術: Super Critical NITRO foam; PUMAGRIP

產品簡介:

Velocity NITRO 是 PUMA 最新的跑鞋系列,為每一跑提供舒適緩衝,靈活起跑。鞋型線條流暢,採用 PUMA 最新革命性氮氣中底技術 NITRO 製造,舒適度極高。Velocity NITRO 適合任何距離的比賽及練習, 耐用順暢,貼腳舒適。

PUMA 新研發的氮氣中底技術 NITRO,以先進的技術注入氮氣,為跑手打造 3 大有利條件-靈活、緩衝及 輕巧,輕鬆爆發跑速。

團隊分析業界最好的跑鞋之特點,研發更佳的著用體驗,在不同的處境下反覆測試。Velocity NITRO 屬中 性多用途跑鞋,8mm 的鞋尖與鞋跟高低差創造最佳緩衝效益及腳跟到腳趾的過渡,適用於各種不同跑手。 耐用的橡膠物料 PUMAGRIP 能應付所有不同地形。此外,Velocity NITRO 女裝鞋款特別按女性腳掌特點研 製,鞋踭偏窄,低足弓及特製拱形鞋身。

Velocity NITRO 將於 3 月 4 日香港的 PUMA 網店及指定 PUMA 專門店有售。

LIBERATE NITRO 建議零售價:HK$899

技術特點:
• 堆叠高度:18mm/28mm
• 重量: 5.2 ounces (women’s), 6.3 ounces (men’s)
• 重點技術:Super Critical NITRO foam; PUMAGRIP

產品簡介:
Liberate NITRO 是 PUMA 最新的跑鞋系列,屬短距離路跑比賽用鞋款。Liberate NITRO 中底由品牌氮氣中 底 NITRO 組成,極致輕巧提供最優質的緩衝效能。簡化後的微網面鞋身充滿未來感,有助排走水份,讓跑 手能應付不同的濕滑情況。Liberate NITRO 是節奏跑、短距離路跑至半馬拉松的最佳鞋款選項。

PUMA 新研發的氮氣中底技術 NITRO,以先進的技術注入氮氣,為跑手打造 3 大有利條件-靈活、緩衝及 輕巧,輕鬆爆發跑速。

團隊分析業界最好的跑鞋之特點,研發更佳的著用體驗,在不同的處境下反覆測試。Liberate NITRO 屬中 性多用途跑鞋,8mm 的鞋尖與鞋跟高低差創造最佳緩衝效益及腳跟到腳趾的過渡,適用於各種不同跑手。 耐用的橡膠物料 PUMAGRIP 能應付所有不同地形。此外,Liberate NITRO 女裝鞋款特別按女性腳掌特點研 製,鞋踭偏窄,低足弓及特製拱形鞋身。

Liberate NITRO 將於 3 月 4 日香港的 PUMA 網店及指定 PUMA 專門店有售。

銷售店:
PUMA 旗艦店 香港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舖 電話:2336 8783
PUMA 專門店 九龍塘達之路 80 號又一城商場 L1-06 號舖 電話:2246 9382
PUMA 網店 hk.puma.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