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COM.HK] NIKE BASKETBALL — ALL STAR GAME “PLAY FOR THE FUTURE”

ALL STAR GAME 原來今個週末開打,NIKE BASKETBALL 以持續環保慨念為五巨頭推出 “PLAY FOR THE FUTURE” SIGNATURE KICKS。

LEBRON 18

LeBron 深知,自己的傳奇事蹟不僅限於球場上的榮耀成就、得分與頭銜。對他來說,更重要的是為新世代展現精益求精的精神。LeBron 18 “Play for the Future” 鞋款,配色採用白、藍與透明設計,取材清新不受污染的空氣,象徵代代運動員*在競賽時的重要所需。

KD13

KD13 “Play for the Future” 的靈感源自為明日世界提供動力的潔淨電力能源。這雙鞋款以鉑金、金屬銀與閃動藍組成活力滿點的配色設計,這些電光色彩象徵 KD 衝勁十足的爆發力以及 Nike 籃球對潔淨再生能源的持續投入。

KYRIE 7

Kyrie 7 “Play for the Future” 鞋款深受 Kyrie 全心致力於永續生活的啟發,並向他自己所秉持的植物性飲食致敬。整個鞋面採用植物風格圖樣,鞋跟上也飾有發芽的「KI」標誌。

ZOOM FREAK 2

Freak 2 “Play for the Future” 代表 Nike 籃球對之後接棒世代的承諾。回收越多,就越能帶來好成果,我們也能更快地真正實現那個互穿彼此鞋款的世界,就像 Giannis 和他的兄弟們一樣。

PG5

PG 5 ‘Play for the Future’ 的設計靈感源自他所熱愛的河流與湖泊,採用滿溢的涼爽水綠色設計,搭配側邊漣漪圖樣。這個配色傳達出 Paul 對於帶來正面影響力,保護地球最珍貴資源,隨時都能有地方拋出釣線釣魚的渴望。

LEBRON 18 $1599
KD 13 $1299
KYRIE 7 $999
KYRIE 7 GS $769
PG5 $849
ZOOM FREAK 2 $899
8.3.2021 09:00am 於 http://www.nike.com.hk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