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X NEMEN

PUMA與意大利時尚品牌 NEMEN 初次合作推出聯乘系列,該系列的創作靈感汲取自賽車運動和軍事裝備,並專注於高品質及高機動性的設計理念。

首度面世的 PUMA x NEMEN 聯乘系列汲取了 F1 方程式賽車及軍服的靈感, 把 NEMEN 豐富又細緻的技術與 PUMA 對運動文化的影響力結合起來。透過不受時限的科技設計擴展視野,探索與發現服裝及鞋履的創新用途與優勢,並忠於賽車運動的本質。設計上的焦點細節,例如經典的  PUMA DICS 無鞋帶鬆緊調節系統,都融入了鞋履和服飾當中。該系列產品均採用防風雨﹑透氣以及不含化學物質的機能物料製成。

系列服裝兼具高品質與機能性,包括T-Shirt ﹑連帽衛衣﹑圓領上衣等也分佈了聯乘系列的橡膠徽章及印花,來模仿賽車運動服的特色。Racing FZ 上衣注滿強烈的賽車味道,例如白色的拉鏈外套,拉鏈設有賽車靈感的防風辦蓋以及附有魔術貼立領款式。

Centaur Mid Disc NEMEN Neoprene 中筒運動鞋深受 PUMA 的經典傑作啟發,再結合高級時裝元素的前衛之作。鞋履配上全啞黑配色,採用潛水衣物料製作鞋面,並加上 PUMA 標誌性的 DISC 無鞋帶鬆緊調節系統。其他細節包括外側設有 4 分 1 拉鍊﹑鞋舌內側有雷射標誌,均取自於賽車鞋設計。

NEMEN 一直專注於生產「不用向質量與創作空間妥協」的產品。作為機能設計的服裝和配飾的意大利品牌,牌子結合了發掘創新面料和染色技術,創造出充滿時尚感的實用產品。旗下出品全由意大利製造,因此品牌以其精湛工藝﹑講究細節和質量而聞名。

時尚遇上機能。 PUMA x NEMEN 已經在指定 PUMA 專門店﹑銷售商及hk.PUMA.com 發售。

銷售點:                                                                                                        

PUMA  Flagship 銅鑼灣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9號地下及1樓F號                                                                         電話: 2336 8783
PUMA       尖沙咀柯士甸道西1號圓方商場一樓1075號舖 電話: 2322 2738
Dmop 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  B205-206, B208-209 號舖 電話: 3586 9515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