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DAHOOD / New Arrivals] NEW BALANCE 57/40″DA SpecialPack”

從經典 574 擷取靈感 – NEW BALANCE 最新年度企劃 57 / 40

來自美國波士頓的 NEW BALANCE 一直透過 耐用、舒適以及象徵著永恆不變的經典形象,在全球時尚圈獲得高度評價。當中 尤其是早於 1988 年以專業裝備之名橫空誕生,來自 NEW BALANCE 旗下編號為 574 的經典跑鞋機種,不但迅速憑藉其標誌性輪廓以及極簡設計美學,成功於球 鞋界多番喚起搶購熱潮,直令這對街知巷聞的 NEW BALANCE 定番作品,順利 成為上世紀 90 年代時尚圈的話題代表。

然而來到 2021 年度,有關方面就決定延續 574 鞋款的優良血統,再通過融合上 世紀 80、90 年代街頭時尚風潮的設計靈感,進一步為本年度隆重登場的 NEW BALANCE 全新機種 57/40,賦予一份永不過時的美學設定。


從經典百搭的 NEW BALANCE 跑鞋名作 574 中得到啟發,踏入 2021 年首季正 式登場的全新機種 57/40,不但保留著源自於上世紀 80 年代的經典鞋型輪廓,同 時亦透過各種精挑細選的招牌配色作為招徠,向昔日 NEW BALANCE 於球鞋界 大行其道的「搶眼美學」作出崇高致敬。這對分別採用透氣網布、鞣製皮革、磨 砂麖皮……等不同材質構建鞋身的全新作品,更特別參考去年 NEW BALANCE 於球鞋界的熱搶名物 327同樣於鞋側位置加入極具復古風格的巨體「N」字標記, 務求以繁複剪裁細節為鞋款注入更多層次變化。

此外,57/40 所搭載的防滑橡膠大底亦特意從經典的 574 獲得創作啟發並加以改 良,當中呈現梯形線條的全新坑紋設計更為用家帶來良好的抓地力。至於整體外 觀同時具備復古與時尚格調的 57/40,鞋舌位置的繡章設計不但以最簡單直接的 復古 NB 字樣標誌所呈現,而且背面位置更註有「THE INTELLIGENT CHOICE」 的 NEW BALANCE 品牌口號。

為了鎖定將 57/40 引領到球鞋界的人氣高峰,NEW BALANCE 創作團隊早在今 年 1 月更率先以黑白色調帶來 M5740LA 與 M5740LB 兩款首發版本,並緊接於 2 月推岀情人節限定配色 M5740VD,迅速引起球鞋界的關注,成功為鞋款稍後 的連串別注企劃打開序幕。

NEW BALANCE 57 / 40 NEWEST COLLECTION

NEW BALANCE M5740TB $999(SIZE US7 – US11)
圍繞拼接解構元素所打造,編號為 M5740TB 的全新作品不但透過鴛鴦配色點綴 鞋身不同部份,當中除了左右腳鞋領刻意選用粗粒麖皮物料與平滑磨砂皮革製作 更添別注感覺,而且就連後踭位置、鞋楦及鞋帶穩定塊等各部份亦保留左右相異 的原創設定,直令這對編號為 M5740TB 的限量作品,整體帶來一份極具年輕時 尚的全新感覺。
NEW BALANCE M5740GD $899(SIZE US7 – US11)
編號為 M5740GD 的男生專屬作品,特意透過歷久常新的 VINTAGE OUTDOOR 美式復古風格作為設計基調,當中不但透過 COLOR-PATCHING 的搶眼撞色配搭, 選用軍綠、海軍藍及卡其等妙絕配色點綴鞋身,同時採用麖皮及網布物料交織而 成的復古結構,還有鞋舌繡章的 NEW BALANCE 經典招牌標記,更令到鞋款散 發著一股復古格調。
NEW BALANCE M5740GA $899(SIZE US7 – US11)
為呼應 90 年代時尚圈大行其道的「搶眼美學」,設計團隊就刻意挑選一系列相關 色系作為主調。同時座擁 YELLOW、GREEN、MAROON 及 NAVY BLUE 等配色 的 M5740GA,不但呈現岀一種於舊式美國漫畫常見的著色風格,而且當中透過 黃、白色調皮革精心打造的巨體 N 字 LOGO,還賦予鞋款一種實而不華的獨有感 覺。
NEW BALANCE W5740LB $999 / 女裝(SIZE US5 – US8.5)
貴為女生專屬的限量款式,編號為 W5470LB 的 57/40 新作就採用黑、白、灰及 深藍等沉實色系作為主調,其中鞋跟位置所搭載的穩定塊與鞋墊上的 NB LOGO 則刻意轉換作無比搶眼的粉紅配色,不但呼應 90 年代獨有的色彩設定,更通過 鞋舌及防滑橡膠大底等多個細節,為鞋款注入一份無可比擬的時尚感覺。
NEW BALANCE W5470GC $899 / 女裝(SIZE US5 – US8.5)
同屬女生限定的全新款式,W5470GC 特別通過軍綠及深藍等冷色系處理,並透 過鞋背護墊位置上的搶眼黃色鞣製皮革,以及源自經典 574 機種上的鞋跟穩定 塊點綴鞋身,藉著各種色調上的對比變化,呈現更富層次感的原創設計。

隨著早前 NEW BALANCE 57/40 的首輪作品強勢登陸時尚圈之後,來到今周間選 址於波鞋街地標位置的選物店 DAHOOD HUB,就緊接獲得有關方面的點名邀請, 鐵定於 3 月 20 日(星期六)為香港地區率先帶來 57/40 鞋款的次輪新作,一次 過將 M5740GD、M5740GA、M5740TB、W5740GC(女裝)及 W5740LB(女裝) 五種類配色版本同步於門市開售。至於為隆重其事,今回 DAHOOD HUB 創意團 隊還決定根據 NEW BALANCE 57/40 的新舊融合美學概念,並破天荒取得 NEW BALANCE 正式授權,特意為每一雙於店內率先發售的 57/40 新作,額外配備超 巨體的珍藏版吸塑鞋盒(450 x 580 x 180mm),藉以為一眾球鞋支持者帶來驚喜。 至於透過上世紀 80-90 年代經典吸塑玩具為靈感的 57/40 珍藏版鞋盒,更特別配 備一幅參考自上世紀美式手繪廣告的 57/40 海報作品。務求於刻劃 57/40 的復 古美態的同時,也直令這對完美結合古今元素的別注球鞋作品,以更富話態性的 姿態呈現鞋迷眼前。

為隆重其事,今回 DAHOOD HUB 設計團隊就特意透過上世紀 80-90 年代經典吸 塑玩具為靈感,特別為今回 57/40 全新登場的 5 款配色,打造出超限量珍藏版鞋 盒。 以超巨體吸塑為號召的珍藏版鞋盒,不但配備一幅參考自上世紀美式手繪廣告的 57/40 海報作品,清楚簡介鞋款設計背後的創作靈感,同時鞋盒內部更選用由植 物澱粉材質製成的生物水溶性泡綿襯托鞋身,直令這對全新登場的概念單品,除 散發出一股美式懷舊玩具的美態之外,更呈現出一份 NEW BALANCE 獨有的復 古美學,務求將這對完美結合古今元素的別注球鞋作品,以更富話態性的姿態呈 現鞋迷眼前。

* 以上商品將於 3 月 20 日(星期六)正式於 DAHOOD HUB 門市限量上架。 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DAHOOD HUB 旺角花園街 45 號地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