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didas TRAE YOUNG 1 ICEE TRAE

 adidas與籃球新星Trae Young 聯手推出首款簽名籃球鞋款Trae Young 1,帶來ICEE配色,展現Trae Young的個人魅力與個性。

年僅22歲的Trae在2021年季后賽單場至少攻入45分及10次助攻,展示出過人的天賦實力與獨特風格,無疑是聯盟的未來新星。Trae Young無懼任何阻撓,不斷突破自我,體現無限潛能,而他的首款簽名籃球鞋款亦同樣獨樹一幟。

Trae Young 1籃球鞋由 Trae親自參與設計,旨在配合他在球場上靈活多變的風格與獨特的移動方式,靈感來自Trae的首個賽季所穿的無鞋帶N3XT L3V3L鞋款,Trae Young 1採用低筒設計,搭配鞋帶提供額外包覆,鞋跟搭載BOOST緩震科技,帶來舒適腳感,中底採用輕盈的LIGHTSTRIKE科技,賦予超卓緩震效果及靈敏回彈力,前掌採用無鞋帶設計,提供穩定貼合腳感。

Trae Young表示:「我與adidas緊密合作,帶來我的第一對簽名籃球鞋款,很高興我終於能和球迷分享,我希望透過Trae Young 1告訴年輕籃球員,只要努力和專注,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Trae Young 1對我來說就是象徵了這個信念。」

adidas和Trae與美國著名飲品品牌ICEE合作,帶來Trae Young 1 ICEE 配色,ICEE是Trae最喜歡的飲品之一,在他小時候每天放學回家或練習結束後都會享受一杯。Trae Young 1 ICEE 配色以粉藍色為主調,配搭白色和紅色細節,呼應ICEE品牌顏色,鞋跟飾以ICEE 北極熊logo圖案,鞋舌和鞋墊印上Trae的logo圖案,後跟拉環亦飾以Trae的簽名字樣。

adidas全新Trae Young 1籃球鞋ICEE 配色將於10月1日 0:00am 起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https://www.adidas.com.hk/ ) 發售。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