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didas Originals Forum 2021 feat. MC $OHO & KIDNEY/ 光頭幫 TOMFATKI

 adidas Originals最經典的鞋款之一adidas Forum最初在 80 年代以籃球鞋款登場,現已成為穿搭必備時尚單品。adidas Originals透過象徵自由、靈感與創意的Forum鼓勵新世代放膽突破框架,保持自由開放的態度,是次就邀請本地創意新勢力 MC $oho & KidNey 及TomFatKi光頭幫演繹adidas Originals 全新 Forum 2021秋冬系列,擁抱Forum系列的不受限精神。為慶祝今年Forum以升級設計和多方聯乘強勢回歸,adidas Originals於即日起至11月4日於香港三間旗艦店設置Pop-up「FORUM籃球Shoot」籃球機遊戲,呼應adidas Forum的籃球DNA,讓大家享受籃球樂趣,更有機會贏取限量版鞋袋。adidas Originals 亦與室內滾軸溜冰場BUN’S 2020合作,把Forum鞋款改裝成滾軸溜冰鞋,並放於BUN’S 2020 可供租用,讓你感受80年代熱潮。

MC $oho & KidNey 與TomFatKi光頭幫 體現Forum不受限精神

adidas Forum初推出時除了受到籃球界喜愛,更以其獨有魅力與創新細節設計成為音樂界與街頭文化的時尚常客,以及代表自由、靈感、創意與個性表達的象徵。一直支持本地文化活動的adidas Originals 是次邀請本地創意新勢力演繹adidas Originals 全新 Forum 2021秋冬系列,並分享他們的創作靈感與歷程,MC $oho & KidNey表示:「創作過程最重要是open-minded ,要跳出框框。」TomFatKi光頭幫表示:「我們要不斷衝破舒適圈,不可只留戀以前的成就,要不斷嘗試,持續突破。」體現Forum系列所代表的不受限精神。

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Pop-up「FORUM籃球Shoot」

由即日起至11月4日,adidas Originals 於香港三間旗艦店設置Pop-up「FORUM籃球Shoot」遊戲,參加者可於遊戲限時1分鐘內盡情投籃得分,逢星期四晚上9時在排行榜上最高分的10位參加者,會於星期五收到得獎通知,可贏得限量版鞋袋一個。銅鑼灣京士頓街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所送出的鞋袋表面更會由本地藝術家LOUSY創作繪畫,展現Forum的創意精神。

指定旗艦店地址:

adidas Originals旗艦店:銅鑼灣京士頓街6號B舖

adidas 旗艦店(銅鑼灣):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

adidas Originals x BUN’S 2020  感受80年代熱潮

adidas Originals是次亦與室內滾軸溜冰場BUN’S 2020合作,把Forum鞋款改裝成滾軸溜冰鞋,體現Forum的無限可能,並由10月15日起可於BUN’S 2020租用,為你瞬間注入街頭風格,昇華你的roller skate造型,場內亦會展示最新的Forum系列鞋款。溜冰場採用80年代復古風格設計,呼應Forum面世的年代,穿上Forum滾軸溜冰鞋,感受風靡80年代的運動與運動鞋。

#ForumFriday 延續驚喜

今季Forum系列延續經典輪廓、籃球元素與復古風格美學,備有高筒及低筒設計,配搭標誌性的可調節魔術貼搭帶與經典X 型腳踝束帶設計,帶來永恆經典的必備百搭時尚單品。為慶祝Forum 強勢回歸,adidas Originals於本月每個星期五將推出不同配色和款式的Forum系列,帶來不同驚喜,並邀請大家一同在本月星期五於社交平台標註 #ForumFriday,展示你獨特的個人風格,自由地表現真我。

來到第二個 Forum Friday(10月15日),adidas Originals將推出Forum Bold 運動鞋以加厚外底昇華設計,更顯個性,鞋身以灰色為主調,飾以絨面材質及大膽銀色拉鍊細節,輕易配搭出型格時尚造型;Forum Low 經典鞋鞋身與鞋底皆注入卡其色調,飾以亮橙色標誌性魔術貼搭帶與麂皮材質,注入搶眼細節,突顯STAY OPEN的時尚風格。

全新adidas Originals Forum 2021秋冬系列將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www.adidas.com.hk   
香港adidas旗艦店(尖沙咀)
地址:九龍尖沙咀漢口道17號D舖
海港城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地址:九龍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四樓4102舖 
香港朗豪坊Sportswear Collective 專門店
地址:九龍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L1 38 & 39 號舖
香港adidas旗艦店(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恒隆中心百德新街2-20號地下G03舖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