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DAHOOD] NBA × CO.PROTECT OFFICIAL NBA LICENSED MASKS

COVID-19 疫情自 2020 年開始一直於全球反覆蔓延,連帶美國 NBA 籃球聯賽 在過去兩年間亦壟罩於疫情之中,當中尤其是 19-20 賽季更一度經歷完全停擺, 而且復賽後各球隊更需要採取極嚴格的防疫措施,並以「氣泡」形式於奧蘭多 DISNEY WORLD 進行閉門作賽,才促使球季能夠得以完成。然而隨著去年美國疫 情逐漸放緩,連帶 NBA 賽季亦相繼回復正常,直令部分球迷於重返主場支持愛 隊出賽時,更紛紛以備有球隊徽號以及代表配色的防疫口罩,築構出一股獨特的 NBA 應援文化,而當中更尤其以美國健康護理廠牌 CO.PROTECT 攜手 NBA 共 同推岀的專屬口罩系列,最受一眾球星、球隊職員以及球迷們的點名選用,成為 當下 NBA 領域中的必備流行單品。

隨著今屆賽季正式來到季後賽階段,並同時慶祝 NBA 職業籃球聯賽成立 75 周 年的歷史性時刻,早前美國健康護理廠牌 CO.PROTECT 就決定順應這股無可力抗 的人氣熱潮,破天荒取得美國 NBA 職業籃球聯賽的官方授權,一次過為東西岸 共 30 支籃球勁旅帶來專屬口罩系列,並進一步通過達高端醫療級別的三層防疫 保護設定,讓一眾球迷得以在後疫情環境下繼續以另一方式為愛隊打氣。

創立於 2020 年的美國健康護理廠牌 CO.PROTECT,銳意針對都市大眾的不同生 活需要,持續開發岀適合兒童、成人以致運動員專用的口罩岀品,而當中的各個 產 品 專 線 更 一 致 點 名 夥 拍 台 灣 著 名 生 物 科 技 廠 房 YI TAI BIOLOGICAL TECHNOLOGY CO. LTD. 聯手製作,從而確保每枚經由 PP 不織布和熔噴不織布所 打造而成的三層結構口罩,均能夠通過嚴格的專業安全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準 則(QMS),並同時具備細菌微粒過濾值 >98% 的防菌強度特性,證明能夠抵禦 病毒侵襲的威脅。正正因為對於生產過程的高度監控和執著,難怪以「TRUSTD, TESTED, CERTIFIED」品牌精神為本的 CO.PROTECT 團隊,不但多番榮獲美國奧運 代表隊以及不同的職業運動體系所點名邀請,專責開發運動專用以至球迷限定版 本的高強度防疫口罩,而且其極具規模的生產架構與品質控制亦進一步吸引到一 眾著名跨國企業,好像國際影視平台 NETFLIX 及 FOX、連鎖快餐店 SUBWAY 以 及飲食業務代表 COCA COLA ⋯⋯等的一致信任,紛紛委托 CO.PROTECT 度身打 造出各式各樣的專屬口罩岀品,持續為市場帶來無數極具質素的口罩選擇。

至於為配合 NBA × CO.PROTECT 專屬口罩系列近日正式登陸香港,有關方面就 請來選址旺角波鞋街路段的選物店 DAHOOD HUB 展開 NBA × CO.PROTECT 期 間限定活動,不但首度為香港球迷帶來紀念 NBA 成立 75 周年的鑽石款別注口 罩,並一次過帶來 BULLS(公牛)、CELTICS(賽爾特人)、HAWKS(老鷹)、JAZZ (爵士)、KNICKS(紐約人)、LAKERS(湖人)、MAVERICKS(獨行俠)、NETS(籃 網)以及 WARRIORS(勇士)共 9 款 NBA 人氣球隊的專屬口罩系列。而且有 關方面更點名將早前 CO.PROTECT 創作團隊特別安排於 NBA 明星賽期間上架 的 2022 CNY 禮盒套裝,破天荒以超限量形式於今回的 NBA × CO.PROTECT 期 間限定活動重新復刻上架。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NBA 75th – HKD $79(SIZE:175×95mm / 10 枚)

是次期間限定活動的重點登場作品,以紀念 NBA 成立 75 周年為號召的 CO.PROTECT PRO-PLY3X 別注版口罩,特別通過本年度全新登場的 NBA 75 鑽石 標記化為創作靈感,透過獨特的幾何線條設計,為三層結構的防疫口罩注入與別 不同的視覺效果。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NBA LOGO – HKD $79(SIZE:175×95mm / 10 枚)

除了推介的 75 周年限定版本之外,今回 CO.PROTECT 亦同時獲得美國 NBA 籃 球聯賽官方授權,透過早於 1969 年所登場,經由 LAKERS 著名 MVP 後衛 JERRY WEST 運球姿勢為藍本所創作的經典紅藍標誌,帶來另一枚滿布 NBA 代 表圖案的三層結構防疫口罩。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SERIES HKD $79(SIZE:175×95mm / 10 枚)

貴為近年間美國 NBA 領域中最受歡迎的應援產品,並經常於球賽舉行期間,從 電視直播中發見一眾星級球員、球迷與球隊職員所選用的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三層結構防疫口罩,當然亦是今回 NBA × CO.PROTECT 期間限定活 動的主打商品之一。這個特別透過一眾 NBA 球隊代表徽號作招徠,並分別運用 各球隊的 HOME / AWAY 球衣配色所設計的口罩系列,絕對是所有球迷用作展示 球隊忠誠度的日常必備單品。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CNY BOXSET – HKD $119 (SIZE:175×95mm / 10 枚)

最後推介的,就有今回特別安排於期間限定活動重新復刻上架的 CO.PROTECT 2022 CNY 防疫禮盒套裝。為配合中國農曆新年與新一屆 NBA 2022 明星賽的舉 行,早於今年二月 CO.PROTECT 創作團隊就得到 NBA 官方授權,帶來備有 10 枚黑紅限量版口罩的防疫禮盒,當中除包括 9 款印有 76ERS、BULLS、CAVALIERS、 CLIPPERS HEAT、NUGGETS、TRAIL BLAZERS、RAPTORS 以及 WIZARDS 球隊標記的 特別版款式,更收納一款專門為 2022 ALL STAR GAME 特別設計的珍藏版口罩, 再加上印上虎紋圖騰的禮盒包裝設計,喜愛 NBA 的朋友當然絕對不能夠錯過。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商品規格:
NBA 授權三層式 MIT 鋼印即棄口罩
雷射防偽標籤 三層過濾病菌,提供有效保護
醫療級 QMS 許可製作,細菌微粒過濾值>98%
包裝封口為夾鏈設計,可重複使用
PP 不織布 + 熔噴不織布材質
尺寸:平面式/17.5 x 9.5cm
保存期限:5 年

* NBA × CO.PROTECT PRO-PLY3X 防疫口罩將於 5 月 7 日(星期六)於 DAHOOD HUB 門市限量上架。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售賣點:
DAHOOD HUB
旺⾓花園街 45 號地舖

http://www.dahoodhk.com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