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ACID RAIN WORLD “GREY ZONE”

New Balance 一直關注因生態污染而加劇的極端天氣問題,而今年 5 月 New Balance 就進一步宣揚關注氣候變化訊息,特意聯同創作理念不謀而合的平面設計、插圖和動畫設計師 Kit Lau 劉斯傑先生,一同將他創作的《ACID RAIN WORLD》世界加以延伸,結合當中的人物設定及故事元素,於銅鑼灣 New Balance Grey Store 內構築起灰色概念的全新 GREY ZONE,同時呈獻 ACID RAIN WORLD “GREY ZONE” 期間限定展覽,以別開生面的手法召喚更多人關注極端氣候變化主題!

ACID RAIN WORLD “GREY ZONE” 展覽

為進一步讓更多人明白氣候變化問題刻不容緩,New Balance 與多媒體設計師 Kit Lau 攜手合作,加以延伸其創作的《ACID RAIN WORLD》反烏托邦平行世界,以破格手法將 New Balance 銅鑼灣 Grey Store 幻化成灰色概念空間 GREY ZONE,將故事與遊戲世界中的 cyberpunk 美學進一步實體化,藉此警醒人類要及時懂得反省自己,善待環境眾生。

Kit Lau 更為概念空間 GREY ZONE 加以延伸《ACID RAIN WORLD》的故事元素,特別為今次的 New Balance 展覽創作出新角色,並將角色製作成 1:1 實物原大的巨型精品收藏雕像,於銅鑼灣Grey Store 之內展出。此外更將展出相關主題的畫作,畫中生化人以植物驅動,寄語人類並不主宰這片土地,而是和這片土地平衡共生,擊碰出嶄新美學風格。

ACID RAIN WORLD “GREY ZONE” 展覽

展覽日期:2022 年 5 月 7 日至 5 月 22 日

地點:New Balance Grey Store – 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關於 ACID RAIN WORLD Kit Lau

《ACID RAIN WORLD》作者 Kit Lau 劉斯傑為跨媒體藝術家,集平面設計、插圖和動畫設計師多個身份於一身,早年憑原創的「彈窗式」立體書系列《香港彈起》、《中國彈起》及《台灣彈起》等,透過紙雕補完那些正不斷流逝的集體回憶;此外 Kit Lau  於 2008 年面世的獨立動畫短片作品《我阿媽係外星人》,更是榮獲多個獎項。至於近年人氣火紅的大型多媒體原創作品,結集互動遊戲、故事、模型等不同元素的《ACID RAIN WORLD》(酸雨戰爭), 就構築起豐富浩瀚的世界及遊戲背景,承接過往作品的人文關懷,以互動形式警醒世人:人類的貪婪以及對自然環境的剝削,將會帶來無可挽回的惡果。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