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GREY DAY” 2022

New Balance 每年一度的 Grey Day 旨在頌揚「灰色」本身的多元面向與豐厚層次,而今年定於 5 月14 日的 Grey Day 更藉此呼應 New Balance 風行多年、深受各界菁英推崇的經典美學。2022 年度盛典 Grey Day 一方面以獨到時尚態度演繹擁有著無限可能的灰,另一方面更進一步結合環保與綠色理念,帶來呼應今次灰色主題的 XC-72、327 及 57/40三款新作,以及 NB Essentials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透過不同層次灰調擊碰出獨到的俐落型格,多角度詮釋灰色美學,一同 Make It Grey!

Grey Day 2022 詮釋不同層次的灰

灰,可以代表簡約俐落,當中卻又包羅複雜無窮的層次,單是人類肉眼就已經可以辨識上百種的灰色,雖然它們之間的差異乍看來非常細微,但透過 New Balance 多年來於運動鞋及服裝上靈活運用,卻誕生出無數經典,甚至是劃時代之作。就此 New Balance 今回 Grey Day 的高級項目經理 Paul Kaseumsouk 表示:「灰色代表 balance,灰色是中性的,灰色更帶來平靜。」

自 1980 年代以來,灰色一直是 New Balance 的設計核心,佔有無比重要的地位。隨著 80 年代 990 及 574 系列面世,更讓 New Balance 的灰色鞋履風靡那個黃金年代。回憶 1982 年 990 初次登場,以破記錄 $100 美元的定價震撼整個業界,由優質灰色麂皮建構的鞋面就成為了品味和身份的象徵,也奠定灰色在 New Balance 設計中無可取代的地位。及後至 1988 年灰色的 574 首度推出,更讓灰色美學進一步流行普及。

呈獻 Grey Day Pack XC-72、327 及 57/40

今回 Grey Day Pack 帶來 XC-72(UXC72RA)、327(MS327GRM)及 57/40(M5740GRM)新作,除了由人氣火紅的 IU 李知恩率先演繹外,三款作品生產及設計上同樣呼應今年 Grey Day 的環保主題,鞋面 選料為有機或再生物料,更嚴選對環起友善的皮革,而且中底或外底部分最少選用一種內含生物基材料或再生成份的素材。

UXC72RA $999
14.5.2022

當中 XC-72 新作 UXC72RA 就以不同層次的灰調重新演繹,各自拼合出豐富的視覺效果,卻保持整體簡潔洗練,為鞋款添注入日系極簡風格。XC-72 設計代表著把過去對於未來的種種想像和憧憬真正化成現實,同時糅合復古與未來主義於一身,設計一方面取材 1970 年代的先鋒概念車款,另一方面又透過中分式鴛鴦鞋底、拼接鞋面、誇張包覆感等超前於時代的前瞻美學手法,重塑復古風尚。

M5740GRM $999
14.5.2022

57/40 同時糅合 80、90 年代的美學風格,靈感取材 1988 年首度面世的經典 574,設計上進一步演繹 574 本身能同時勝任城市與 off-road 環境的全天侯式設計,結合破格搶眼的巨大化中底和 N logo,以及更修長的楦形,徹底顛覆了 574 的傳統形象。而今次 Grey Day Pack 的 57/40  就以淺灰及銀灰跟淺卡其色形成對比,交織出時尚型格。

MS327GRM $899
14.5.2022

327 新作 MS327GRM 明顯採用更深沉的灰調建構鞋面,碳灰與淺灰交錯為鞋款拼湊出低調型格,更進一步放大 327 本身能靈活混搭不同 style 的優勢。327 設計同時受到昔日 1970 年代作品 320、355 以及 SuperComp 所啟發,另一方面又以加入延伸至後跟的越野美學鞋底與鞋側巨大化的 N logo,活現革新美學。

NB Essentials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注入環保元素

鞋履以外,New Balance 為今年 Grey Day 帶來同樣採用灰色概念的 NB Essentials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由不同層次的灰結合時尚又舒適的鬆身 cutting,帶來男裝連帽衛衣、短袖 T 恤和短褲:女裝亦帶來 cropped 短身圓領衛衣、活現垂墜感的 T 恤款及運動長褲,配襯上可謂毫不費力。另一方面 NB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更承接 Grey Day 主題注入滿滿環保元素,生產時採用創新的染色方法,耗水量遠比傳統染色少,同時採用更大比例的再生聚酯纖維,完美融和時尚型格與環保理念。

New Balance Essentials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男裝):

New Balance Essentials Pure Balance 服裝系列(女裝):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New Balance Grey Store銅鑼灣Fashion Walk 百德新街 55 號地下 B 及 D 號舖 |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