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adidas + YEEZY 全新配色YZY 700 V3 Fade Carbon

adidas + YEEZY將推出全新配色YZY 700 V3 Fade Carbon,以獨特輪廓注入紫紅漸變色調。鞋面以單絲網布製成,並以半透RPU 鞋架包裹,耐穿同時提供充足支撐,RPU 鞋架帶有的綠色夜光效果貫穿全鞋,獨特設計讓你在黑暗中同樣耀眼出眾,25% 的鞋面採用含有至少50%的回收再造環保物料製成。短靴款設計為雙腳提供舒適的貼合感,配合免綁帶彈力鞋帶設計方便穿脫,並額外附有標準鞋帶。EVA中底舒適耐用,配搭人字紋橡膠外底,帶來超卓抓地力。

$1999

YZY 700 V3 Fade Carbon將於5月21日於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及下列指定門市發售:

adidas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adidas.com.hk/    
時代廣場adidas Sportswear Collective 
地址:銅鑼灣時代廣場7樓717 – 721
adidas Originals 旗艦店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Fashion Walk京士頓街6B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