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李寧香港廣東道旗艦店正式揭幕

期待已久,李寧香港廣東道旗艦店今天正式揭幕。 作為李寧品牌在港開設的首間旗艦店,該旗艦店不僅將為香港消費者帶來李寧最新的運動科技成果、專業運動產品與全新的運動體驗,還透過深化運動社群服務,加強與本地消費者的溝通與連繫,更為品牌的發展揭開新一頁。

(左起)萊恩資本創辦人兼執行董事蔣家強先生、
李寧集團副總裁金翟宣先生、
李寧集團執行董事及非凡中國執行董事李麒麟先生、
李寧品牌創始人及李寧集團董事長李寧先生、
乒乓球奧運冠軍張怡寧女士、李寧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陳振彬先生、
以及華潤創業建投總經理褚卓倫先生在開幕禮上主持亮燈儀式,
祝願品牌在香港的發展

為慶祝李寧品牌首間旗艦店在香港開業 ,李寧品牌創始人及李寧集團董事長李寧先生、李寧集團執行董事及非凡中國執行董事李麒麟先生、乒乓球奧運冠軍張怡寧女士、李寧集團副總裁金翟宣先生、李寧集團獨立非執行董事陳振彬先生、萊恩資本創辦人兼執行董事蔣家強先生、以及華潤創業建投總經理褚卓倫先生一同蒞臨今天的開幕禮並主持亮燈儀式。各主禮嘉賓在儀式上點亮香港的天際線和品牌的商標,寓意「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同時也表達對李寧在香港市場發展的期待。

李寧香港廣東道旗艦店選址尖沙咀新港中心,店鋪兩層總面積超過7,000平方呎。 店鋪外部運用簡潔的設計語言構建清晰有力的品牌認知,紅色李寧商標用上方形元件,並以不同角度拼組而成,側面銀色反光面呈現出波光粼粼的視覺效果。門店設計方面,採用了李寧最新門店設計風格,營造出運動氛圍感,把運動精神與動感活力的元素互相融合,呈現出濃厚的現代氣息。雙層旗艦店地下主要為男子專業運動系列商品陳列區,展示出一系列跑步、籃球、健身等熱門產品 ;上層陳列區則展示出女子專業運動和運動生活一系列的熱門產品。品牌的多款皇牌產品,包括:籃球鞋代表作「Way of Wade 10」、近年在國際馬拉松賽事取得亮麗戰績的「飛電」跑鞋系列、以及羽毛球國手張楠專屬的定製款式球拍「鋒影800」等專業產品,都一應俱全。

此外,旗艦店通過揉合不同的運動元素與運動場景,更貼合香港消費者的運動需求和使用習慣。值得一提的是,李寧香港廣東道旗艦店亦計劃定期舉辦跑步、籃球、羽毛球等主題活動,旨在服務本地社群及消費者,為運動愛好者提供交流平台,讓更多人享受到運動的樂趣。

香港旗艦店開幕,象徵著李寧品牌對香港市場的探索,更成為品牌在市場佈局中一個重要里程碑。品牌希望能以旗艦店為重要渠道,將專業運動產品和優質的零售體驗提供給香港市場和消費者,以運動點燃激情!

李寧香港廣東道旗艦店

位址: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0號新港中心G38F及139E鋪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