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UNDERARMOUR] CURRY FLOW 10 “Northern Lights”

每逢年底,大街小巷瀰漫著濃厚節日氛圍,令人陶醉於浪漫溫馨節日當中。為迎接聖誕佳節,Under Armour 推出全新Curry Flow 10 Northern Lights ,配色啟發大自然北極光奇景,夢幻且繽紛,更象徵著Stephen Curry在籃球殿堂中使出有如極光般令人驚歎的球技。正如Stephen Curry表示:「北極光顯示出大自然深不可測力量,就似比賽緊張關頭中,擁有令人難以解釋的力量,你只要盡情享受與發揮就對了。(The northern lights’ energy is unbelievable. It’ s like those moments on the court that you can’t explain , you just gotta enjoy them.)

不但擁有一流球技,Stephen Curry的巨星風采更源自他風度翩翩、樂善好施的情操。他一直熱心參與公益活動,例如曾在聖誕節期間親自落區發放物資予千個基層家庭,令人印象深刻。佳節臨近,Stephen Curry更喜歡穿上標誌性的“Northern Lights”配色戰靴在籃球場上奔馳。早年Curry 2亦曾用上“Northern Lights”配色,今回Curry Flow 10於配色上稍作改良,採用褪色處理手法,重新塑造出富有現代感的戰靴,同時配合升級專利技術,UA Flow緩震科技繼續用於中底及外底,帶來更強保護度和極致舒適感。

Curry Flow 10「Northern Lights」將於12月16日起於全線 UNDER ARMOUR 專門店及UNDER ARMOUR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underarmour.hk/zh-hk/ ) 發售。

Under Armour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地下
Under Armour尖沙咀店
地址:海運大廈 L2 OT 245A & 246A

CURRY FLOW 10 “NORTHERN LIGHTS” $1399 https://bit.ly/3BCdtXq
CURRY 1 LOW FLOWTRO “NORTHERN LIGHTS” $1299 https://bit.ly/3jagVC6
CURRY 2 “NORTHERN LIGHTS” $1299 https://bit.ly/3V70jsi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