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UNDER ARMOUR CURRY FLOW 10 “MORE MAGIC”

2017年,Stephen Curry到中國進行一場季前賽比賽,當時上腳的Under Armour Curry 4 More Magic以其獨特的設計成為了全場矚目的焦點,如今為迎接農曆新年,Under Armour 以此配色推出Curry Flow 10 More Magic,鞋面以百搭的黑色為主,加上流光溢彩的條紋環繞,層次豐富,象徵著Stephen Curry在籃球場上創造出多個魔幻時刻。

當More Magic配色首次用於 Curry 4上推出時,只有非常有限的數量,今次帶回這款備受追捧的配色,同時配合Curry Flow 10升級專利技術,UA Flow緩震科技繼續用於中底及外底,帶來更強保護度和極致舒適感,讓Fans再一次領略 Curry的場上魅力。

Curry Flow 10「More Magic」(HKD$1399) 及 Curry 4「More Magic」(HKD$1299) 將於1月6日起於全線 UNDER ARMOUR 專門店及UNDER ARMOUR香港官方網上商店( https://www.underarmour.hk/zh-hk/ ) 發售。

Under Armour中環旗艦店
地址:中環皇后大道中38號萬年大廈地下
Under Armour尖沙咀店
地址:海運大廈 L2 OT 245A & 246A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