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EW BALANCE] CNY PACK

踏入新一年,New Balance 以十二生肖動物精神的和諧能量為靈感,推出全新農曆新年系列迎接兔年。藉著此系列的誕生,New Balance 重新定義「聚會」的意義,並鼓勵每個人擁抱自己的多面個性和獨特風格。

充滿兔子靈動精神的 New Balance 農曆新年系列,備有鞋履和服裝單品,設計採用易於穿著配搭的多功能柔和中性色調,並以代表新年的深紅色貫穿其中,增添了意想不到的多面性。 在 550、574、2002R 和 9060 的帶領下,系列呈現出視覺衝擊的設計效果,平衡了大膽與溫和的引人注目組合。

農曆新年是煥然一新的時刻 — 一個擁抱多樣性和不同願望的時刻,在共享幸福之中一同慶祝包容性且打破性別和風格的界限。

New Balance 農曆新年系列現已於New Balance 香港官網及指定門市發售。

U9060LNY / $1,299
(左)BB550LY1 / $999、(右)BB550LN1 / $999

銷售點

New Balance 香港官網 www.newbalance.com.hk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