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 SABRINA 1

Nike 宣佈紐約自由人隊後衛Sabrina Ionescu成為Nike簽名鞋運動員大家庭的一員。Nike將繼續履行其對下一代運動員的服務承諾,致力於推動籃球運動在場內外的發展。

Sabrina積極參與了簽名系列的設計,為所有熱愛籃球的人打造適合的產品。她的加入使得Nike旗下女性運動員陣容更加強大,使越來越多的女性運動員如Serena Williams、Megan Rapinoe、大阪直美(Naomi Osaka)都攜手Nike推出別具意義的專屬產品系列。

“SabrinaNike旗下首位擁有簽名鞋服系列產品的女子籃球運動員,我們非常興奮能夠與她共同引領新的趨勢,繼續改變籃球運動的格局,為未來的運動員做出貢獻。

Nike全球女子運動團隊副總裁Kerry Sobol

(其實第一位在 NIKE 擁有SIGNATURE SHOES 的女子籃球員一定唔係 SABRINA IONIC,SHERYL SWOOPES 於 1995 – 2002 擁有 AIR SWOOPES 1-7, LISA LESILE 1998 年推出的 TOTAL AIR 9,DAWN STANLY 在1998 -1999 有 ZOOM S5/ ZOOM S5 II,CYNTHIA COOPER 1999 年有AIR C14,CHAMIQUE HOLDSCLAW 有SHOX BB4 MIQUE AND SHOX MIQUE (2001 – 2002),DIANA TAURASI 2005 – 2006 有 AIR TAURASI & SHOX DT ,上年 (2022) 先至為 ELENA DELLE DONNE 推出AIR DELDON,不過 SIGNATURE SHOES + APPAREL COLLECTION SABRINA 算係 NIKE 女子籃球員第一人。)

Sabrina 1專為像Sabrina這樣的球員而設計:希望在球場的進攻和防守兩端實現高效快速,並在比賽第四節仍然充滿活力。為了實現這一目標,設計團隊專注於提升舒適性和支撐度,同時注重輕量化。

受Sabrina的成長經歷與國際背景的啟發,設計團隊在Sabrina 1的鞋頭和鞋帶孔部分採用了精密的刺繡圖案,向羅馬尼亞傳統藝術和建築致敬。鞋舌上的“S”標誌代表了雙重含義:即使上下顛倒也保持不變,側看似無限符號,傳遞出Sabrina致力於不斷發展和突破的理念。“S”的右半部分為小寫的“i”,代表Sabrina的姓氏,左半部分為倒寫的“i”,即感嘆號,強調Sabrina和Nike籃球合作的意義和重要性。

鞋身內側獨特的Swoosh標識設計,突顯了Sabrina在籃球生涯中突破各種障礙的精神。她的座右銘“Anyone, Anywhere(無論何人,無論何處)”也作為隱藏細節出現在內側,彰顯了她無與倫比的競技精神和對“追夢者不論出身”的堅定信念。

Sabrina簽名系列中的服飾以中性化的方式提升了產品在運動和日常搭配中的適應性。該系列將以成人尺碼發售,其中包括連帽衛衣、T恤、短褲。

除此之外,還有一項創新應用於系列中的籃球襪。為了滿足高強度運動所需的緩震、包裹、摩擦力和跟腱支撐等功能,Nike Unicorn Sock應運而生。此次採用的Dri-FIT ADV材料,在眾多Nike服裝系列中均得到體現,並且球襪採用部分再生材料製成。

Sabrina簽名系列將於8月初在NIKE.COM和Nike店舖發售。部分產品於香港有售,更多資訊敬請密切留意NIKE.COM

Sabrina簽名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8月初

建議零售價:

Sabrina 1女子籃球鞋 HKD 899

店鋪:

NIKE.COM

NIKE STORE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 6-12A號

九龍尖沙咀港威商場 L3-4樓 3210 & 4103號舖

九龍旺角花園街76A號地下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