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 — ALL PRO NITRO

SCOOT HENDERSON @ PUMA ALL-PRO NITRO

PUMA Hoops 籃球系列推出最新籃球鞋款式 All-Pro NITRO。這是 PUMA Hoops 系列新一代鞋款,旨在最大限度提升球賽的著用體驗。All-Pro NITRO 以青檸黃配 色發售,是 2021 年推出的 Clyde All Pro NITRO 的全新改良版。

All-Pro NITRO 是第一款搭載 NITRO™ SQD Foam 氮氣中底技術的 PUMA Hoops 鞋款:內層柔軟 的 NITRO™ Foam 氮氣中底提供絕佳回彈與緩震,結合堅硬外層 NITRO™ Foam 氮氣中底提供多 方向移動的支撐。強調全方位實戰的 PUMA All-Pro NITRO,採用特別設計的針織鞋面,由一種 善於作多向應變的物料組成,針對性地提供支撐,同時創造透氣與舒適度兼備的絕佳腳感;前腳 掌的繫帶系統,提供橫向的穩定性,從腳背延伸到腳尖,針對性地提供重點包覆,不僅減少鞋帶 2 鬆脫的風險,更能強化足背區域的穩固力;高耐磨橡膠大底以抗滑橡膠搭配特殊刻痕,能有效增 加地面摩擦力,更為快速切入的急煞急停和定點後仰跳投等技術動作帶來優異支撐防滑效果。

今年 NBA DRAFT 探花 SCOOT HENDERSON 成為 PUMA ALL PRO NITRO 代言人,其 PE COLORWAY PUMA ALL PRO NITRO 於美國率先發售。

於球場整裝待發,爆發能量。All-Pro NITRO 的零售價為 $1199,現已於 PUMA 專門店、 PUMA.com 網店、及指定零售商全球發售。

https://hk.puma.com/pdp/37907905/379079050140.html

銷售點
PUMA 旗艦店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舖
PUMA 專門店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3 樓 304A 號舖
旺角奶路臣街 17 號 The Forest G9 號舖
新界沙田大圍圍方商場 3 樓 316B 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