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NIKE x Feng Chen Wang

2023年夏季,Nike正式宣布與風格前衛的時裝設計師王逢陳攜手推出全新合作系列,這是Nike首次聯乘大中華區具傑出創意的女設計師推出合作系列產品。

Nike在創新文化的引領下,通過關注人們的身心健康(即健康的身體、心靈和生活方式),為消費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彰顯了Nike服務運動員和運動未來的決心,設計師王逢陳貫徹Feng Chen Wang品牌標誌性解構設計語言和手工藝術,以拆除和拼貼的設計手法,打造跨越性別、年齡,集多樣性需求於一體的功能服飾。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重構傳統運動服飾,並融合不同文化及設計元素,打造具卓越功能性的運動服飾。多功能外套為是次的合作系列標誌性單品,這款核心單品提供多種穿著方式,以滿足穿著者日常各種運動需求。

可拆除和拼貼的功能特性,帶來更具包容性的設計,讓服飾成為與家人、朋友、夥伴之間的連繫,通過獨特的創作視角,啟發消費者共同實踐環保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更包括短款上衣、運動內衣和緊身褲等單品,充分展現了王逢陳日常生活中對於身心健康的重視。

「作為一名設計師,我的創作靈感通常來自我個人真實的故事、感受,成長文化環境以及身邊人對我的影響。我和Nike一樣希望打造更多具有包容性和可持續性的產品,這件外套就是最好的證明,它是為所有人設計的。無論什麼性別、年齡、身材或者運動愛好,每個人都可以動手拆解、拼貼它,直到找到適合自己的搭配和風格。」—— Feng Chen Wang 品牌創始人兼創意總監、時裝設計師王逢陳。

Nike x Feng Chen Wang合作系列將於9月28日於指定零售店發售。

Nike x Feng Chen Wang系列發售詳情:

發售日期:

9月28日

建議零售價:

Hooded Jacket 連帽外套HKD3,499
Long Sleeve Top 長袖上衣HKD299
Bra 運動內衣HKD599
Sweatband 運動頭帶HKD249
Cargo Pant 工裝褲HKD1,299
Tights 緊身褲HKD899
Short Sleeve Top 短袖上衣HKD499

指定零售店

HER 銅鑼灣百德新街55號地下

EXIT 銅鑼灣希慎道1號 地庫一樓B1號舖

HBX 中環置地廣塲中庭B樓B29號舖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