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Kicks.com

[PUMA.HK] PUMA x LaFrancé MB.03

PUMA Hoops 將與 LaMelo Ball 自家官方時尚品牌 LaFrancé 合作推出聯乘系列,該系列專注設計街頭服飾和運動機能服飾。PUMA x LaFrancé 系列代 PUMA 品牌的昇華和華麗轉變,將戲劇性兼浪漫的風格,透過時尚服飾融入球場內外。

首個 PUMA x LaFrancé 系列從傳統法式花卉圖案中汲取靈感,以法國國花百合花為主圖 案,並搭配俗稱鬼口水的螢光黏液和外星人爪痕圖案。系列將首次推出MB.03,是 LaMelo Ball 與 PUMA 合作的第三款個人籃球鞋。限量版 MB.03 LaFrancé 是全新配色, 在眾多配色中突圍而出。

這個限量版系列將會左右新季度的設計。而系列經過外星人地底世界的靈感設計,反映了 LaMelo Ball 在球場內外的過人特殊能力。MB.03 LaFrancé 的設計好像經歷了極端旅程, 帶有爪痕和融化效果。

LaMelo Ball 表示:「我很高興將我的兩個世界 PUMA 和 La Francé 融合在一起,並向有 份參與設計的粉絲們展示這個系列。這個系列的設計非常適合於球場內外著用。」

限量版 MB.03 LaFrancé 將於 2023 年 10 月 6 日推出,零售價為$1,390,並可在
PUMA.com 網店、PUMA 旗艦店及指定專門店與全球同日公開有售。

PUMA 旗艦店
銅鑼灣 Fashion Walk 京士頓街 9 號地下及 1 樓 F 號舖
PUMA 專門店
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場 2 樓 2601 及 2601A 號舖
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 K11 MUSEA 3 樓 304A 號舖
https://hk.puma.com/explore/mb03lafrance

回應